半島電視台

半島電視台
Aljazeera.svg
類型廣播消息演講討論國家媒體
國家卡塔爾
廣播區全世界
編程
語言
  • 阿拉伯
  • 英語
圖片格式
所有權
父母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1][2]
姊妹頻道
歷史
發射1996年11月1日; 26年前
以前的名字半島電視台衛星頻道
鏈接
網站
可用性
流媒體
aljazeera.net現場直播
YouTube現場直播

半島電視台阿拉伯الجزيرة羅馬化al-jazīrahIPA:[æl(d)ʒZiːrɐ], “小島”)[3]是一個國有[a]阿拉伯語國際廣播電視廣播公司卡塔爾。它基於多哈並由媒體集團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網絡的旗艦站標識, 是半島電視台。

專利持有私人基金會為了公共利益“根據卡塔里法律。[4]在這種組織結構下,父母收到資金來自卡塔爾政府但保持它社論獨立性.[5][6]2017年6月,沙特,阿聯酋,巴林和埃及政府堅持關閉在整個企業集團中,在卡塔爾政府中提出的13項要求之一卡塔爾外交危機.[7]該渠道受到某些組織以及等國家的批評沙特阿拉伯作為“卡塔里宣傳”。[8][9][10]

詞源

在阿拉伯語中al-ǧazīrah字面意思是“島”。但是,它在這裡指的是阿拉伯半島[11]那是ش設šibhal-as令al-ʿArabiyyah,縮寫為al-ğazīrahal-ʿArabiyyah。比較阿拉伯語名稱al-Jazira(阿拉伯:الجزيرة點燃“島”)上美索不達米亞,幾乎完全被水包圍的另一個土地;還algeciras阿爾齊拉阿爾及利亞

歷史

發射

半島電視台衛星頻道,現在被稱為AJA,於1996年11月1日在關閉後於英國廣播公司與阿拉伯語電視台的合資企業軌道通信公司。一年半後,當沙特政府試圖審查信息,包括有關處決的圖形報告和著名的異議觀點時,英國廣播公司頻道關閉了。[12]

卡塔爾的埃米爾謝赫哈馬德·本·哈利法(Hamad bin Khalifa),提供貸款QARHugh Miles在他的書中詳細介紹了5億美元(1.37億美元),以維持半島電視台的前五年半島電視台:阿拉伯新聞頻道的內部故事正在挑戰西方。股票由私人投資者以及卡塔爾政府。

半島電視台阿拉伯建築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在1996年11月1日播出的第一天。每天提供6個小時的編程;到1997年底,這增加到了12個小時的編程。它是作為地面信號和電纜上的鄰里廣播的。半島電視台也可以通過衛星(阿拉伯世界中的用戶免費)獲得,儘管卡塔爾和許多其他阿拉伯國家禁止私人衛星菜餚直到2001年。[13]

在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發佈時,阿拉伯人是唯一到中東廣播的衛星,第一年只能為半島電視台提供薄弱C波段需要大型衛星盤以接受接收的應答器。更強大的ku-樂隊在其用戶France International的用戶將30分鐘的色情製品帶入了超保守的沙特阿拉伯之後,應答器以和平供送。[14]

半島電視台不是中東第一個這樣的廣播公司。自1985年阿拉伯阿拉伯衛星(一家位於沙特阿拉伯的阿拉伯企業)以來,已經出現了許多人。沙漠風暴行動CNN International強調了當前活動中直播電視的力量。雖然該地區的其他當地廣播公司會嚴重避免對其家庭政府感到尷尬的物質(卡塔爾有它自己的官方電視台同樣),半島電視台作為討論與阿拉伯世界有關的問題的公正新聞來源和平台。[13]

在提出“觀點和其他意見”(車站的座右銘)時,半島電視台不久以來就可以通過展示當地觀眾來震驚當地的觀眾[什麼時候?]以色列人說話希伯來語第一次在阿拉伯電視上。活潑且廣泛的脫口秀節目,尤其是一個流行的對抗性脫口秀節目相反的方向,是關於道德和宗教問題的不斷爭議的根源。這引發了該地區媒體中保守派聲音的批評。這也導致了鄰國政府的正式投訴和譴責。一些[誰?]卡梅德·半島電視台的地球界廣播或開除了記者。據報導,1999年,阿爾及利亞政府削減了幾個主要城市的權力,以審查一個廣播。[哪個?]也有商業影響:許多阿拉伯國家[哪個?]據報導,廣告商迫使廣告商避免頻道,以取得巨大的成功。[13]

半島電視台是唯一在伊拉克擁有通訊員的國際新聞網絡沙漠狐狸行動1998年的轟炸運動。在隨後的模式的先驅中,其獨家視頻片段受到了西方媒體的高度評價。[13]

全天候

1999年1月1日,半島電視台每天開始廣播24小時。[15]就業一年以上增加了兩倍以上,達到500名員工。該機構在遠至歐盟和俄羅斯的十幾個地點擁有軍官。估計其年度預算美元$當時2500萬。

然而,有爭議的半島電視台迅速成為整個地區最有影響力的新聞機構之一。阿拉伯人渴望獲得官方版本的新聞,但阿拉伯人成為了敬業的觀眾。2000年估計的固定夜間觀眾率為3500萬,在阿拉伯世界排名第一,在沙特阿拉伯讚助的地方排名第一中東廣播中心(MBC)和倫敦的阿拉伯新聞網絡(安)。大約有70個衛星或地面渠道被廣播到中東,其中大多數是阿拉伯語。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於2001年1月推出了一個免費的阿拉伯語網站。此外,電視提要很快在英國首次通過英國天空廣播.

阿富汗的戰爭

半島電視台在尋找西方的許多人都引起了人們的注意烏薩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塔利班在阿富汗之後2001年9月11日攻擊在美國。它播放了從烏薩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和塔利班(Taliban)收到的視頻,認為世界上最想要的逃犯的新鏡頭是新聞價值的。一些人批評網絡“向恐怖分子發出聲音”。[16][17]半島電視台的華盛頓特區,局長,Hafez al-Mirazi,將情況與Unabomber紐約時報.[18]該網絡表示,它得到了錄像帶,因為它有大量的阿拉伯觀眾。[19]

許多其他電視網絡渴望獲得相同的鏡頭。CNN International在其他網絡可以播放之前擁有六個小時的專有權,這一規定在至少一個有爭議的場合中被其他人打破了。[20]總理托尼·布萊爾很快在2001年11月14日的半島電視台脫口秀節目中出現,向英國追捕塔利班進入阿富汗的案子。[21]

半島電視台在阿富汗的戰爭期間的突出聲升起,因為它在喀布爾戰爭開始之前。與其他網絡相比,這使它可以更好地訪問錄像事件,這些網絡購買了半島電視台的鏡頭,有時最高可達25萬美元。[22]

美國的一枚導彈在2001年摧毀了喀布爾辦公室。[23]為了保持未來可能的衝突,Al半島電視台隨後在其他陷入困境的地方開設了局。

該網絡在2002年仍取決於政府的支持,預算美元$大約4000萬和廣告收入美元$800萬。它也收取了費用分享其新聞提要與其他網絡。它估計有4500萬觀眾。半島電視台很快不得不與新的競爭對手抗衡Al Arabiya中東廣播中心,在附近建立迪拜帶有沙特財務支持。[24]

2003年5月21日,半島電視台從磁帶中播放了一個三分鐘的剪輯基地組織。膠帶艾曼·扎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埃及醫師和基地組織的知識支持者。扎瓦希里(Zawahiri)在錄像帶中提到了9月11日的襲擊,以及對西方國家的更多恐怖主義,說:“十字軍和猶太人只能理解殺戮和血液的語言。只能通過返回的棺材,遭受重大的利益,燃燒的塔樓和倒塌經濟體來說服他們。”

2005年,Tayseer Allouni,一位半島電視台記者,他的任務是在9/11襲擊在西班牙逮捕的幾週後,在他調查這一襲擊時被捕的幾週後。馬德里火車爆炸.[17]Allouni被指控靠近基地組織,最終被判有罪,並被判處七年徒刑。

2003年10月,沙特報紙的執行編輯阿拉伯新聞約翰·布拉德利(John R. Bradley)說明了布什政府曾告訴卡塔里政府,“如果半島電視台未能重新考慮其新聞背景,美國將不得不考慮它與卡塔爾的關係。”[25]

2003年伊拉克戰爭

在美國領導的伊拉克入侵之前和期間,半島電視台自1997年以來一直存在,該網絡的設施和鏡頭再次受到外國網絡的高度搜尋。該頻道及其網站還看到了觀眾的前所未有的關注嵌入式報告和軍事新聞發布會。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於2003年11月1日將其運動覆蓋範圍轉移到了一個新的獨立頻道上,允許在原始頻道上進行更多新聞和公共事務節目。一個英語網站於2003年3月早些時候啟動。該頻道約有1,300至1,400名員工。紐約時報。世界各地有23局,有70名外國記者,共有450名記者。

2003年4月1日,美國半島電視台開了一架美國飛機巴格達局,殺死記者Tareq Ayyoub。[26]襲擊被稱為“錯誤”五角大樓;但是,半島電視台已為美國提供了該局位置的精確地圖,以免攻擊。[27][28]

2010年代阿拉伯之春

半島電視台成為第一個播出的渠道2010年突尼斯抗議活動在死亡之後Mohamed Bouazizi.[29]在短時間內,突尼斯的抗議活動傳播到其他阿拉伯國家,被稱為阿拉伯之春,經常導致其他阿拉伯政府的審查。[30]

2017卡塔爾封鎖

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的關閉是提出的外交重建條款之一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巴林埃及在此期間2017卡塔爾外交危機.[31][32][33][34]

2017年6月23日,與卡塔爾建立聯繫的國家發布了一系列要求結束危機的要求,堅持認為卡塔爾關閉了半島電視台網絡,關閉了土耳其軍事基地,並與伊朗的關係縮減了聯繫。該呼叫包括13分的列表中,上面寫著:“關閉半島電視台及其會員站。”[35]機構,媒體,新聞工作者和媒體權利組織駁回了關閉半島電視台的要求,以遏制新聞自由,包括記者沒有邊界[36][37]守護者[38]紐約時報[39]保護記者委員會(CPJ)。[37]

早些時候,沙特阿拉伯和阿聯酋封鎖了半島電視台的網站;[40]沙特阿拉伯在利雅得關閉了半島電視台的局,並停止了其運營許可證,[41]指責網絡促進該地區的“恐怖組織”;約旦還撤銷了半島電視台的許可證。[42]沙特阿拉伯還禁止酒店播放半島電視台,[43]威脅要罰款美元$26,000人違反禁令。

2017年6月6日,半島電視台是對其所有平台進行網絡攻擊的受害者。[44]

卡塔里外交部長,穆罕默德·本·阿卜杜拉·本·本·賈西姆·阿爾·塔尼,曾說過,多哈不會在任何談判中討論半島電視台的地位。卡塔爾通訊社援引外交大臣的話說:“多哈拒絕討論與半島電視台頻道有關的任何事項,因為它認為這是內部事項。”[45]“關於卡塔爾內政的決定是卡塔里的主權 - 沒有人必須干預它們。”

2017年6月,來自Yousef Al Otaiba(阿聯酋的大使)據報導是“尷尬”Huffpost因為他們在阿聯酋和美國親以色列之間顯示了聯繫國防基金會.[46]基於阿聯酋Al Arabiya英語聲稱對電子郵件黑客的廣泛報導是一種挑釁,而黑客攻擊是卡塔爾精心策劃的舉動。[47]

2017年11月24日,迪拜警察代理長官中將達希·哈爾凡·塔米姆(Dhahi Khalfan Tamim)被告半島電視台激怒了2017年西奈攻擊並要求轟炸Saudi領導的聯盟的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在阿拉伯語中發推文:“聯盟必須轟炸恐怖主義的機器……伊黎伊斯蘭國,基地組織和阿爾努斯拉陣線的通道,恐怖分子阿爾半島電視台”。[48][49]

2018年,半島電視台報告了有關A的明顯新細節1996卡塔里政變嘗試在一部指責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沙特阿拉伯,巴林和埃及的紀錄片中,策劃了它。[50]據紀錄片說,前法國軍隊指揮官保羅·巴里爾(Paul Barril),阿聯酋簽約並用武器提供武器,以在卡塔爾進行政變行動。[50]阿聯酋外交部長安瓦爾·加爾加什(Anwar Gargash)回應了紀錄片,並說保羅·巴里爾(Paul Barril)是“實際上是安全代理卡塔里酋長Khalifa Bin Hamad Al Thani他訪問了阿布扎比,與阿聯酋沒有任何關係”,紀錄片是“偽造”試圖在政變中灌輸阿聯酋的企圖。[51]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遊說

截至2019年6月,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已經支付了遊說公司Akin Gump Strauss Hauer&Feld前一年的190萬美元,主要與卡塔爾政府擁有的媒體有關。遊說者在同一時期會見了FCC九次,並在同一時期與30名眾議院和參議院成員會面。主席發言人參議院財政委員會查克·格拉斯利,說在阿聯酋的遊說工作之前,委員會一直在“審查半島電視台的活動”。[52]

在此期間,公司遊說讓半島電視台重新分類為外國代理外國代理商登記法這是Twitter廣告系列的重點。[52]2019年9月20日,Twitter宣布已關閉兩組帳戶,該帳戶與阿聯酋傳播的虛假信息主要針對卡塔爾有關。[53]根據彭博社的說法,罪名帳戶的推文的檔案顯示了數百條攻擊al-jazeera的消息。[52]

組織

最初的半島電視台頻道是由Emiri法令啟動的,貸款為5億卡塔里里亞爾(1.37億美元)卡塔爾的埃米爾,謝赫哈馬德·本·哈利法(Hamad bin Khalifa).[54][55]通過通過貸款或贈款而不是直接的政府補貼來確保其資金,該渠道尋求維護獨立的編輯政策。[56][57]該頻道於1996年末開始廣播,許多員工加入了BBC世界服務沙特阿拉伯語電視台的沙特阿拉伯語電視台,由於沙特阿拉伯政府的審查要求,該電視台在運營兩年後於1996年4月1日關閉。[58]半島電視台徽標是使用網絡名稱的裝飾性表示阿拉伯書法。該電台的創始人,卡塔爾·謝赫·哈馬德·本·哈利法(Katar Sheikh Hamad bin Khalifa)的埃米爾(Emir)選出,它是設計比賽中的獲勝作品。[11]

職員

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重組了其操作,以形成包含其所有不同渠道的網絡。瓦達·汗法(Wadah Khanfar),當時的阿拉伯頻道董事總經理被任命為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他還擔任原始阿拉伯語頻道的董事總經理。汗法(Khanfar)於2011年9月20日辭職,宣布他已經實現了最初的目標,而在對半島電視台英語的採訪中,有8年的時間對於任何組織的領導者來說是足夠的時間。艾哈邁德·本·賈西姆·塔尼(Ahmed Bin Jassim Al Thani)從2011年9月至2013年6月,他被任命為經濟和貿易部長,取代了汗法,並擔任該渠道總幹事。[59]頻道主席是Hamad Bin Thamer Al Thani。阿拉伯語網站的總幹事兼總編輯是Mostefa Souag,他取代了艾哈邁德·謝赫(Ahmed Sheikh)作為主編。它有100多名編輯人員。半島電視台英語的董事總經理是Al Anstey。穆罕默德·納納貝(Mohamed Nanabhay)於2009年成為英語網站的總編輯。

突出的直播人物包括Faisal al-Qassem,脫口秀節目的主持人相反的方向,艾哈邁德·曼蘇爾(Ahmed Mansour),演出的主持人沒有邊界(Bi-la Hudud)和薩米·哈達德(Sami Haddad)。

它的前伊朗和貝魯特局長是Ghassan bin Jiddo。他的程序成為了半島電視台的有影響力的人物Hiwar Maftuh,是最經常關注的程序之一。[60]他還採訪了納斯拉拉在2007年,製作了一部關於真主黨.[60]一些人建議他甚至會取代瓦達·汗(Wadah Khanfar)。[60]本·吉多(Bin Jiddo)在與車站的政治分歧後辭職。[60]

服役中喪生或受傷的人員

2022年5月11日,半島電視台記者Shireen Abu Akleh在以色列突襲中被槍殺詹寧。視頻顯示,她在掩護以色列突襲時被槍殺了詹寧。她處於危急狀態,被宣佈在醫院死亡。半島電視台聲稱他們的記者是以色列安全部隊的目標,該部隊故意殺死了她。媒體眾議院呼籲國際社會對以色列對阿布·阿克萊的死負責。另一方面,以色列國防軍他們說,他們的安全部隊正在該地區“逮捕恐怖活動”。他們聲稱射擊是雙方的,即以色列部隊和巴勒斯坦槍手。[61][62][63]阿布·阿克萊(Abu Akleh)的製片人也受到槍擊和受傷。[64]半島電視台說,謝里恩·阿布·阿克萊(Shireen Abu Akleh)“顯然穿著將她標識為記者的新聞夾克”。[65][66]

抵達

中東的許多政府部署了國家經營的媒體或政府審查制度,以影響當地媒體的報導和公眾輿論,從而導致國際反對新聞自由和偏見的媒體報導。[67]一些學者和評論員使用的概念上下文客觀性[68]這突出了客觀性和觀眾吸引力之間的張力,以描述該電台有爭議但受歡迎的新聞方法。[69]

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的獨家採訪和其他錄像越來越多地在美國,英國和其他西方媒體例如CNN和BBC。2003年1月,英國廣播公司(BBC)宣布已與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簽署了一項協議,以共享設施和信息,包括新聞錄像。[70]

半島電視台的可用性(通過衛星)整個中東改變了該地區的電視景觀。半島電視台對許多阿拉伯國家在波斯灣的政府中提出了有爭議的觀點,包括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和卡塔爾;[71][72][73][74][75]它還對敘利亞與黎巴嫩和埃及司法機構的關係提出了有爭議的觀點。批評家指責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轟動性地提高了受眾群體的份額。半島電視台的廣播有時會導致劇烈的行動:例如,當1999年1月27日,阿爾及利亞政府的批評者出現在頻道的現場計劃中El-Itidjah El-Mouakass(“相反的方向”),阿爾及利亞政府將電力供應到首都阿爾及爾的大部分地區(據稱也是該國大部分地區),以防止該計劃被看到。[67][68][76][77]半島電視台的受歡迎程度歸因於其對被認為非常重要的問題的深入覆蓋範圍,其中許多人受到其他渠道的關注,例如:巴勒斯坦對第二次起義的觀點,以及第二次起義的觀點,伊拉克人生活在伊拉克戰爭中,以及由烏薩馬·本·洛登(Osama Bin-Laden)製作的磁帶的獨家廣播。[78]

在阿爾及利亞上述事件發生時,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尚不在西方世界中廣為人知,但是在眾所周知的情況下,人們常常有利[79]半島電視台聲稱是唯一的政治上中東的獨立電視台。但是,直到2001年下半年,半島電視台才能在全球範圍內獲得認可基地組織領導者。[80]

一些觀察家認為,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具有強大的權威,作為輿論製造者。例如,Noah Bonsey和Jeb Koogler在哥倫比亞新聞評論,認為車站涵蓋未來以色列 - 帕勒斯坦和平協議的方式可以很好地確定該協議是否實際上被巴勒斯坦公眾接受。[81]

無論好壞,該頻道的巨大受歡迎程度也使其成為公眾輿論的塑造者。它的覆蓋範圍通常決定了一個故事,什麼不是故事,以及阿拉伯觀眾對問題的看法。無論是在沙特阿拉伯,埃及,約旦還是敘利亞,這些故事都強調了,以及客人在半島電視台新聞節目中播出的批評通常會嚴重影響該地區的活動。在巴勒斯坦,該電台的影響力特別強烈。最近的民意調查表明,在西岸和加沙,半島電視台是驚人的53.4%的巴勒斯坦觀眾的主要新聞來源。巴勒斯坦電視台和Al Arabiya的第二和第三頻道分別投票了12.8%和10%。半島電視台市場主導地位的結果是,它本身已成為巴勒斯坦政治中的推動者和動搖,幫助制定公眾的看法並影響辯論。這對和平進程具有明顯的影響:半島電視台如何涵蓋與以色列的任何談判達成協議的審議和結果,將從根本上塑造出巴勒斯坦公眾的看法,更重要的是,更重要的是,更重要的是,是否被接受。

半島電視台在阿拉伯世界中的廣泛可用性“與幾乎任何其他阿拉伯媒體的限制”,並且仍然是該地區最受歡迎的渠道”,被認為是在該地區發揮的作用阿拉伯之春, 包括突尼斯人埃及革命.紐約時報2011年1月說:“抗議活動震撼了阿拉伯世界,有一個線程將它們團結起來:半島電視台,……其積極的報導幫助將叛亂情緒從一個資本推向了下一部。”報紙引用了中東研究教授馬克·林奇(Marc Lynch)喬治華盛頓大學:“他們沒有引起這些事件,但是幾乎不可能想像沒有半島電視台發生的所有事情。”[82]

隨著半島電視台日益增長的全球宣傳和影響力,一些學者在內阿德爾·伊斯坎達(Adel Iskandar)已經將車站描述為“定義”的轉變。替代媒體。”[83]半島電視台在全球新聞流的話語中提出了一個新的方向,並顯示傳統主流媒體所代表的聲音不足,而不管信息流的全球失衡如何。[84]

擴張

2011年,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啟動半島電視台巴爾幹,基於薩拉熱窩並為前任服務南斯拉夫區域波斯尼亞塞爾維亞, 和克羅地亞人。網絡的外觀和感覺類似於半島電視台英語。

半島電視台推出了土耳其語新聞網站2014年;它於2017年5月3日關閉。[85]

半島電視台英語

半島電視台英語新聞編輯室,2011年

2003年3月,它啟動了一個英語網站。[86]

2005年7月4日,半島電視台正式宣布計劃推出新的英語衛星服務半島電視台國際.[87]新頻道從12:00開始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006年11月15日名稱半島電視台英語並在多哈(Doha吉隆坡,華盛頓特區是一個24小時,每週7天的新聞頻道,從多哈(Doha)播放了12個小時,倫敦,吉隆坡和華盛頓特區各有4個小時。

半島電視台發布了一個英語頻道,最初稱為半島電視台國際,2006年。其工作人員中有來自ABC夜線還有其他新聞新聞。喬什衝[88]前媒體處理程序Centcom在伊拉克戰爭期間,同意提供評論;大衛·弗羅斯特(David Frost)也在船上。[89][90]在一項有趣的技術壯舉中,新操作的廣播是在多哈,倫敦,華盛頓特區和吉隆坡的基地之間發表的。

這項新的英語風險因其對極端主義事業的同情而面臨著北美市場的相當大的監管和商業障礙。[91][92][93]同時,其他人感到半島電視台的競爭優勢在於阿拉伯語的編程。然而,在歐洲和亞洲的非阿拉伯語語言中,有數億位潛在的觀眾,但是許多其他人可能有興趣看到中東的新聞,當地的聲音閱讀。如果該合資企業淘汰,它將將半島電視台和小卡塔爾的影響力擴大到該車站第一十年中所取得的成就之外。在命運的一個有趣的轉折中,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服務局(BBC World Service)準備在2007年推出自己的阿拉伯語站。今天,阿拉伯網絡中美國反感的證據已大大消散,儘管並非完全消散,但美國幾位分析師在2013年表示。[94]

半島電視台美國

2013年1月,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購買當前電視這是美國前副總裁部分擁有的阿爾·戈爾。半島電視台利用當前電視基礎設施的一部分,於2013年8月20日推出了美國新聞頻道。

儘管目前的電視在美國的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上進行了大量發行,但隨時只有28,000名觀眾。[95]半島電視台收購當前電視允許時代華納電纜由於其評級較低而丟棄網絡,但他們發表聲明說,他們在評估對客戶是否有意義後考慮攜帶渠道。[96][97][98][99][100]時代華納電纜後來,2013年12月開始攜帶半島電視台美國。

2014年8月,戈爾和股東喬爾·凱悅(Joel Hyatt)針對半島電視台發起了訴訟,聲稱2014年應繳納的6500萬美元的銷售收益支付仍未支付。[101]半島電視台後來宣布了反對派。2016年,此案是根據一項共同協議在法庭外解決的,根據該協議:Gore和Hyatt放棄了索賠,半島電視台被命令支付原告產生的235萬美元的法律費用,而該網絡被沒收了。其追求與折磨有關的任何賠償索賠的權利。[102]

2016年1月13日,半島電視台美國首席執行官Al Anstey宣布該網絡將在2016年4月12日停止運營,理由是“經濟格局”。[103]

運動頻道

Bein Sports,以前是半島電視台運動頻道,於2014年1月1日與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合法分開,現在由Bein Media Group.

Bein Sports目前在法國運營三個頻道 - Bein Sport 1,Bein Sport 2和Bein Sport Max-並於2012年8月在美國推出了兩個頻道(英語和西班牙語)。[104]該網絡還設有加拿大頻道,並擁有加拿大的廣播權,可供多個體育物業,該網絡還擁有澳大利亞頻道。

Bein Sport擁有廣播專業的權利足球法國電視上的比賽,包括Ligue 1德甲, 這歐洲冠軍聯賽歐洲足球錦標賽。在美國和加拿大,Bein Sport擁有廣播的權利西甲意甲Ligue 1Copa del Rey南美世界杯預選賽英國冠軍比賽,除了巴薩電視台.[105]

2009年10月,半島電視台收購了六個運動頻道。[106]2009年11月26日,半島電視台英語獲得了CRTC,這使半島電視台英語能夠通過加拿大的衛星廣播。[107]

可用性

最初的半島電視台通道可通過各種衛星和電纜系統在全球範圍內獲得。[108]有關半島電視台網絡其他電視頻道的可用信息,請參閱各自的文章。半島電視台英語的細分市場上傳到YouTube或https://www.aljazeera.com/.[109]

歐洲,北非和中東。半島電視台可以在歐洲,北非和中東的DVB-S接收器中自由觀看,因為它在阿斯特拉1mEutelsat Hot Bird 13A,Eutelsat 10a,Badr 4Turksat 2a雷神6Nilesat 102hispasat 1cEutelsat 28a衛星。這Optus C1澳大利亞的衛星免費提供該頻道,從2012年7月開始,所有訂閱者都可以向澳大利亞的Foxtel Pay-TV服務提供任何額外費用。

加拿大。半島電視台可在貝爾516上的加拿大上市,作為“國際新聞I”的一部分。半島電視台可用羅傑斯電纜單獨。半島電視台也可在Shaw有線電視頻道513上找到,作為“多元文化”的一部分

印度。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在2010年12月7日表示,其英語服務已獲得在印度廣播的下行鏈路許可證。因此,衛星和有線電視公司將被允許在該國廣播半島電視台。[110]廣播公司將很快推出菜電視,並且正在考慮印地語渠道。[111]

英國。半島電視台英語可在天空freesat衛星平台以及標準的地面服務(品牌Freeview),從而使其可用於絕大多數英國家庭。2013年11月26日,它在某些地面發射機上啟動了HD Simulcast。[112]

美國。半島電視台英語並不廣泛,因為它不是由xfinity或其他專業有線電視包裝和銷售美國大多數商業電視的系統。它可以通過其網站上的實時流在線查看,DVB-S星系19, 和銀河系23C型衛星。

在2013年美國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 America)推出,直到2016年頻道折疊起來,在美國沒有半島電視台英語。它通過AL半島電視台網站DVB-S,Galaxy 19,免費提供空中和Galaxy 23衛星,並通過WNVC在華盛頓DMA上的空中廣播,可在數字頻道30-5上播放,可通過AL半島電視台網站進行直播。,在紐約都會區的數字頻道48.2上,但這些廣播在2013年8月20日停產。俄亥俄州托萊多伯靈頓,佛蒙特州,紐約市(WRNN重新廣播),華盛頓州和華盛頓特區(WNVC的飼料重新播放),但這些消息來源於2013年8月20日改用到半島電視台美國。許多分析師認為,Al Jazeera English的可用性有限美國實際上是“停電”。[113][114]2016年9月,在美國的觀眾再次提供了互聯網上的直播和編程。

在線的。半島電視台英語可以通過其官方網站通過互聯網查看。低分辨率版本可免費提供給計算機和視頻流框的用戶[115]高分辨率版本可通過合作夥伴網站獲得訂閱費。半島電視台的英語部門也與牲畜用於基於互聯網的廣播。[116]這使半島電視台英語和半島電視台可以在全球範圍內觀看。

在網上

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基於Web的服務在世界各地的各種網站上都是無訪問的。[117]該電台於2003年3月推出了其在線內容的英語版本。該英語網站於2006年11月15日重新推出半島電視台英語。英語和阿拉伯語部分在編輯上是與眾不同的,他們自己選擇了新聞和評論。半島電視台和半島電視台英語在官方網站上現場直播[118][119]以及在YouTube上。[120][121]2009年4月13日,半島電視台推出了適合移動設備的英語和阿拉伯語網站的版本。

該網站的阿拉伯語版本由一個脫機約10個小時聯邦調查局突襲其ISP,Infocom Corporation,2001年9月5日。Infocom後來因出口到敘利亞和卡扎菲 - 利比亞紮營,故意投資哈馬斯成員(兩者在美國都是非法的),以及少於習俗的不足。[122]

2014年,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啟動了一個僅在線頻道AJ+。該頻道位於舊金山的前電視工作室,並在多哈,吉隆坡和其他地點設有前哨基地。它與半島電視台的所有其他渠道無關,並且主要採用按需格式。該頻道於2014年6月13日啟動,並在YouTube上進行了預覽。隨後在2017年推出碼頭這是一個播客網絡,也來自舊金山的前電視演播室。

2018年,半島電視台推出了普通話語言新聞網站。這是第一個針對中國觀眾的阿拉伯新聞提供商。該項目的工作人員將通過中國社交媒體與聽眾聯繫微博,Meipai和微信。[123]

2021年,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推出了一個新的在線平台,名為“正確”,該平台針對美國保守派觀眾。“現在與斯蒂芬·肯特(Stephen Kent)”是正確的第一場演出,是斯蒂芬·肯特(Stephen Kent)主持的一項主導的,工作中的面試計劃。現在可以在YouTube上使用[124]並作為播客。[125]據報導,半島電視台的100多名員工簽署了一封公開的信,向管理層反對發射,[126]他們中的一些人在Twitter上正確地表達了自己的不幸。[127]據報導,2022年,半島電視台停止為該程序創建內容。[128]

創作共用

2009年1月13日,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發布了一些來自加沙的廣播質量錄像創作共用執照。與業務“保留所有權利”標準相反,該許可邀請包括競爭對手廣播在內的第三方重新使用和重新混合錄像,只要半島電視台被認為。視頻託管blip.tv,可以輕鬆下載和集成米羅.[129][130][131][132][133][134][135]

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還在其Flickr帳戶中提供了2,000多個具有創意共享許可的靜態照片。

公民新聞

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接受通過用戶提取的照片和視頻,了解新聞事件您的媒體頁面,此內容可以在網站或廣播中出現。[136]

該渠道使用了USHAHIDI收集信息和報告的平台加沙戰爭,通過Twitter,SMS和網站。[137][138]

計劃

其他語言的未來項目包括半島電視台烏爾都語, 一個烏爾都語語言渠道主要迎合巴基斯坦。[139]一項名為Al Jazeera Kiswahili的Skiswahili服務將位於內羅畢,並在肯尼亞,坦桑尼亞,烏干達,盧旺達和布隆迪廣播。[140]但是,由於預算限制,這些計劃被取消。[141]

該頻道還計劃啟動一個西班牙語新聞網絡,主要迎合西班牙和西班牙裔美國,例如伊朗有線電視網絡hispantv。據報導,半島電視台計劃發行國際報紙。[142]半島電視台阿拉伯語開始使用色度鍵工作室於2009年9月13日。類似天空新聞,半島電視台從該工作室廣播,而該頻道的主要新聞編輯室獲得了新的外觀。該頻道於2009年11月1日(該頻道的13歲生日)重新推出了新的圖形和音樂以及新的工作室。

爭議

儘管半島電視台在中東有很多觀眾,但該組織和原始的阿拉伯頻道受到批評並參與了許多爭議。

欺凌和騷擾

2022年,許多工作人員聲稱半島電視台發生了欺凌和騷擾。

在資深廣播公司之後,提出了指控Kamahl Santamaria突然辭去了在新西蘭州廣播公司的工作TVNZ在騷擾投訴中,他從半島電視台搬到那里後不久。

調查發現,在移居新西蘭之前,他一直是半島電視台多次投訴的主題,半島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還指責其他高級僱員遭受騷擾或欺凌。據稱在半島電視台可以忍受這種行為。[143]

巴林

2000年5月,由於該頻道對巴林市政選舉的評論,巴林禁止半島電視台的廣播,並將其標記為“服務猶太復國主義”。[144]

美國

幾名半島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被美國軍方殺害友好的火力事件。聯合國控制的伊拉克臨時政府關閉了半島電視台的辦公室巴格達2004年8月在美國占領伊拉克.[145]伊拉克臨時總理伊亞德·阿拉維(Iyad Allawi)然後指責該國煽動該國的仇恨。[145]2013年4月底,伊拉克政府領導努里·馬利基(Nouri Al Maliki)由於該頻道在鼓勵宗派動亂中所扮演的角色,因此再次命令半島電視台停止廣播。[146]為了應對Al Maliki的限制,半島電視台發表了一份聲明,該組織對該開發項目表示驚訝,並重申了他們的斷言:“我們涵蓋了伊拉克故事的各個方面,並且已經做了很多年。”該網絡進一步反對該禁令,說:“儘管這麼多渠道都被一次擊中了這一事實,但這表明這是一個不分青紅皂白的決定。我們敦促當局維護媒體的自由,以報告媒體報告在伊拉克發生的重要故事。”[147]

2019年,國會議員傑克·伯格曼寫在華盛頓審查員“半島電視台對激進的反美,反猶太人和反以色列的記錄,請播放監管機構的審查,以確定該網絡是否違反了美國法律”。[148]

埃及的塔里爾廣場

在此期間2011年埃及抗議活動,1月30日,埃及政府下令電視頻道關閉其辦公室。第二天,埃及安全部隊逮捕了六名半島電視台記者幾個小時,並抓住了他們的相機設備。也有關於半島電視台穆巴舍(Al Jazeera Mubasher)向埃及廣播的中斷的報導。[149][150][151]該渠道還因同情穆罕默德·莫西(Mohamed Morsi)穆斯林兄弟會和前伊亞導向器穆罕默德·埃爾巴拉迪(Mohammed Elbaradei)。它因在2013年9月的同樣原因而關閉。[152]半島電視台埃及局的22名參謀長於2013年7月8日宣布辭職,理由是對這一偏見的報導有偏見正在進行的埃及力量再分配贊成穆斯林兄弟會。[153][154][155]半島電視台說,辭職是由於埃及軍隊的壓力。

敘利亞

半島電視台因不公平的報導而受到批評敘利亞內戰。該頻道的報告被描述為主要支持叛軍,同時妖魔化敘利亞政府。黎巴嫩報紙As-Safir引用的訪談場所表明,該頻道的工作人員執教了敘利亞目擊者,並由敘利亞政府捏造了壓迫的報告。[156]2013年1月,敘利亞的一名前半島電視台僱員表示,他們的信念是,持續的強大壓力遵守敘利亞內戰的偏見。[157][158]但是,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研究的研究,在對敘利亞危機的報導中,半島電視台的有線新聞頻道為觀眾提供了與美國人在其他美國有線新聞媒體上看到的內容相似的內容。[159]

印度五天禁令

印度政府於2015年4月禁止半島電視台頻道進行了五天的電視轉播日,因為它一再展示了有爭議的印度地圖。[160]暫停涉及2013年和2014年使用的巴基斯坦地圖,這些地圖並未在巴基斯坦控制下劃分克什米爾的一部分(巴基斯坦管理的克什米爾)作為一個單獨的領域。一旦印度當局通知,該頻道表示,它確保了從2014年9月22日開始的所有地圖,以前使用虛線和獨特的陰影來進行有爭議的部分。[161]

以色列

2008年7月19日,半島電視台播出了黎巴嫩的一項節目,該節目涵蓋了“歡迎大家”的慶祝活動薩米爾·昆塔(Samir Kuntar),一名黎巴嫩公民,因在以色列被囚禁,因殺害四人巴勒斯坦解放陣線從黎巴嫩突襲以色列。[162][163]在該計劃中,半島電視台貝魯特辦公室的負責人加桑·本·吉多(Ghassan bin Jiddo)稱讚昆塔(Kuntar)為“泛阿拉伯英雄”(Pan-Arab Hero),並為他組織了一個生日聚會。作為回應,以色列政府新聞辦公室(GPO)宣布抵制該頻道,其中包括以色列官員將由該站進行採訪,並禁止其通訊員進入耶路撒冷的政府辦公室。幾天后道德準則並且他已命令該頻道的編程主管採取措施,以確保此事件不再發生。[164][165]

2010年3月15日,第十頻道(以色列)播放有關沿海道路大屠殺1978年3月11日,有兩張受害者和一名攻擊者的照片,兩名婦女,半島電視台的徽標。拍攝這些照片的攝影師Shmuel Rahmani在The耶路撒冷地方法院,用於侵犯這兩張照片的版權。2014年2月19日,法院裁定半島電視台將支付73,500ils致拉赫馬尼。[166]2017年11月23日,在The The The The The The Al Sazeera的第二次判決中拿撒勒地方法院。2017年底,邁克爾·加諾(Michael Ganoe)提起了第三起訴訟[167]一個美國人福音派基督徒生活在以色列的激進主義者特拉維夫地方法院在侵犯了他的私人誌願活動的版權之後以色列國防軍,在其中,他還與半島電視台網絡的獨立製作的紀錄片進行了比較,以供志願服務伊拉克伊斯蘭國和黎凡特國家.[168]2018年11月15日,Ganoe在和解協議中獲勝nis半島電視台96,199。[169]

網站攻擊

2003年推出後,英語站點立即受到一個或幾個黑客的攻擊,後者發射了拒絕服務攻擊,還有另一個將訪客重定向到一個網站的黑客美國國旗.[170][171]這兩項事件都被廣泛報導是半島電視台的網站受到“黑客”的攻擊。[172]2003年11月,約翰·威廉·拉辛二世(John William Racine II)(也稱為“約翰·布拉夫”(John Buffo)”被判處1,000小時的社區服務和1,500美元的美國罰款。拉辛作為半島電視台的員工擺姿勢法庭文件說,為了獲取網絡網站的密碼,然後將訪問者重定向到他創建的頁面,該頁面顯示出像美國地圖和愛國座右銘一樣形狀的美國國旗。[173]2003年6月,拉辛認罪電線欺詐和非法攔截電子通信。[174][175][176]截至2012年,拒絕服務攻擊的肇事者仍然未知。

伊斯蘭教法和生活

伊斯蘭教法和生活al-sharīʿa wa al-ḥayāh)是半島電視台的阿拉伯語表演Yusuf al-Qaradawi,被描述為“伊斯蘭的精神”親愛的艾比'“”。[177][178]伊斯蘭教法和生活的格式類似於卡拉達維(Al-Qaradawi)在卡塔爾電視台(Qatar TV)上的較早編程以及埃及電視節目的形式,早在1960年代。解釋古蘭經或處理宗教問題的程序從摩洛哥到沙特阿拉伯很受歡迎。[179]現在已經消失的節目是反复的爭議主題。卡拉達維(Qaradawi)在2009年1月表示:“在整個歷史上,真主強加了[猶太人]因其腐敗而懲罰他們的人。最後的懲罰是由[阿道夫]希特勒進行的。”2010年10月,Qaradawi被問及穆斯林是否應該獲得“恐嚇敵人”的核武器。卡拉達維說,他很高興巴基斯坦擁有這樣的武器,以至於核武器的目標是可以允許的,並提供了宗教辯護,引用了古蘭經的詩句,敦促穆斯林“恐嚇上帝和你的敵人的敵人”。[180][181][182]

關於奴隸制的紀錄片的審查制度

據報導,2018年8月,半島電視台審查了紀錄片系列rotas da escravatura,法國頻道Arte的聯合歐洲系列,葡萄牙語RTP和LX電影。整個第一集,處理“這一過程導致穆斯林帝國持久編織了整個非洲,中東和亞洲的奴隸貿易網絡”被刪除。作為回報,電視網絡聲稱非洲的奴隸制是葡萄牙人創立的一種實踐。[183]

穆斯林廣泛參與奴隸貿易是歷史學家建立的事實。等等伯納德·劉易斯在他的書中解決了這個主題中東種族和奴隸制ː歷史探究.

社論獨立性

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是卡塔里法律下的“公共利益的私人基礎”。[184]在這種結構下,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獲得了卡塔爾政府的資金,但保持了社論獨立性。[185][186][5]批評家指責半島電視台支持卡塔里政府的立場[74][75][187][188][73][72]儘管半島電視台平台和渠道已經發布了對卡塔爾批評或與卡塔爾法律和規範相反的內容。[71][189][190][73][72][合成不當?]半島電視台的社論獨立性已得到新聞協會和組織的確認,包括國家新聞俱樂部和沒有邊界的記者。[186][185]

在2010年,美國國務院內部通信,由Wikileaks作為一部分2010年外交電纜洩漏說,卡塔爾政府操縱半島電視台的報導以適合政治利益。[191][192]

2012年9月,守護者報導說,當頻道的新聞總監Salah Negm介入最後一刻,半島電視台的社論獨立性受到質疑敘利亞內戰包括卡塔爾領袖的演講,哈馬德·本·哈利法(Hamad bin Khalifa Al Thani)。儘管該命令來自內部編輯人員,但工作人員抗議演講並不是辯論中最重要的方面,這是對先前要求阿拉伯干預的呼籲的重複。[193][細節過多?][相關的?]

2015年1月11日,星期發布了一份報告,將半島電視台描述為無偏見的網絡。[194]

獎項

選定的紀錄片

競爭對手

  • 艾爾·梅迪恩(Al Mayadeen)是由伊朗伊斯蘭共和國支持的泛阿拉伯衛星電視頻道。它於2012年6月11日在黎巴嫩推出。該頻道聲稱海灣支持的媒體[誰?],旨在減少半島電視台和Al Arabiya網絡的影響,這些網絡都由波斯灣油豐富的遜尼派阿拉伯國家資助。但是,據說計劃為主流阿拉伯衛星媒體提供替代方案,這兩個渠道主要由這兩個渠道主導。
  • 為了回應半島電視台,一群沙特投資者創建了Al Arabiya在2003年的第一季度。儘管(尤其是最初)對該車站的沙特資金懷疑(參見。歷史)以及對反蒙迪內容的審查的看法,[208]Al Arabiya成功地模仿了半島電視台,獲得了大量的觀眾分享,並且也參與了爭議 - 伊拉克和美國當局嚴重批評了Al Arabiya,並且曾經在工作中被殺害的記者。[209][210]
  • 為了反駁半島電視台的感知偏見,美國政府於2004年建立Al Hurra(“免費一個”)。Al Hurra被禁止根據史密斯 - 蒙特法案。一個Zogby民意調查發現,1%的阿拉伯觀眾將Al Hurra視為他們的首選。[211]雖然2008年3月至3月的ipsos-Mena民意調查顯示,Al Hurra比半島電視台吸引更多的伊拉克觀眾。[212]引用這些數字,阿爾文·斯奈德(Alvin Snyder),作家和前USIA執行人員將Al Hurra稱為伊拉克的“去”網絡。[213]
  • 另一個競爭對手是阿拉姆,由2003年成立伊朗伊斯蘭共和國廣播,連續廣播。它試圖解決什葉派穆斯林最具挑戰性的問題阿拉伯世界和中東。
  • 另一個競爭對手是Rusiya al-Yaum頻道 - 第一個在阿拉伯語廣播的俄羅斯電視新聞頻道,總部位於俄羅斯的莫斯科。Rusiya al-Yaum於2007年5月4日開始廣播。該頻道建立和運營Ria Novosti,啟動的同一新聞社俄羅斯今日電視2005年12月,向講英語的觀眾提供了關於新聞的看法,而“ Rusiya al-Yaum”確實是將“今日俄羅斯”翻譯成阿拉伯語的翻譯。
  • 英國廣播公司推出BBC阿拉伯電視2008年3月11日,北非和中東的阿拉伯語新聞頻道。[214]這是英國廣播公司第二次推出阿拉伯語電視頻道。如之前提到以上,印度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服務局阿拉伯電視頻道的滅亡至少為原始半島電視台阿拉伯電視頻道的建立做出了貢獻。
  • 德國之聲2002年開始在阿拉伯語廣播。2011年9月12日,這家德國國際廣播公司推出了DW(阿拉伯),這是其北非和中東的阿拉伯語電視頻道。[215]該網絡已從2014年3月開始在阿拉伯語中從最初的兩個小時街區擴展到16小時的每日節目。該時間表通過8小時的英語編程完成。2014年2月,DW(阿拉伯)宣布收購埃及諷刺作家Bassem Youssef的流行節目的重新傳播權利Albernameg.[216]
  • 2010年4月4日。TRT Arabi,土耳其國家公共廣播公司的阿拉伯語頻道被啟動,導致土耳其在阿拉伯世界中發揮更合併的作用。
  • 什麼時候EURONEWS2008年7月12日開始在阿拉伯語廣播其計劃,與半島電視台進行了競爭。阿拉伯語是EuroNews播放的第八種語言,僅次於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和葡萄牙語。
  • 自發射以來半島電視台英語,半島電視台直接與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CNN International,以及越來越多的其他國際廣播公司德國之聲法國24NHK世界RT按電視CGTNTRT世界翅膀.

也可以看看

筆記

  1. ^由於法律對言論自由的限制,它在報告卡塔爾本身的情況下充當國家媒體。在報告其他國家及其政府時,它的功能更像是公共廣播公司

參考

  1. ^Habib Toumi(2011年7月13日)。“半島電視台變成私人媒體組織”.海灣新聞。檢索2月14日2021.
  2. ^橋,斯科特(2012年10月19日)。“半島電視台是如何使用(講英語的)世界”。檢索1月13日2021.
  3. ^“翻譯”.“半島電視台”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島”。
  4. ^Dunleavy,Jerry(2019年6月19日)。“半島電視台迫使共和黨努力迫使它註冊為外國特工”.華盛頓審查員.
  5. ^一個bSouag,Mostefa(2018年10月5日)。“國家新聞俱樂部宣布對半島電視台的支持”。國家新聞俱樂部新聞發布.
  6. ^2011年第10號法律關於半島電視台衛星網絡轉換為私人公司以供公共利益根據2006年第21號法令有關公共利益的私人基金會(修訂2007年)根據憲法-修正案法令2004年第(22)條有關頒布民法典(同上,第53-54條)。父母保持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有同一條件下的世界總部註冊(參見澳大利亞的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法(修訂2019年)廣播服務法(修訂2020年),法國目標和法國梅迪亞斯·蒙德(MédiasMMonde)之間的第一份目標和均值的簽名,德國德意志威爾法案(修訂2004年),日本《廣播法》(修訂2010年),英國的BBC皇家憲章(修訂2017年)&廣播法(修訂1996), 美國'國際廣播法(修訂2016年)&公共廣播法)。
  7. ^Hennessy-Fiske,Molly(2017年6月23日)。“卡塔爾會同意阿拉伯國家的新需求清單嗎?.洛杉磯時報.存檔來自2017年6月30日的原始內容。
  8. ^“半島電視台內:Pan-Arab頻道是宣傳服裝還是必不可少的聲音?”.世界。 2015年6月10日。存檔來自2017年9月7日的原始。檢索10月23日2021.
  9. ^“西方媒體關於半島電視台的誤導敘事”.華盛頓研究所。檢索6月2日2021.
  10. ^“為什麼半島電視台受到威脅”.經濟學家。 2017年7月1日。ISSN 0013-0613。檢索3月4日2022.
  11. ^一個b“圖形設計中的阿拉伯語:半島電視台的彈奏”.戰鬥。CloudJammer創意網絡。2008年2月18日。存檔來自2008年12月20日的原始。檢索11月5日2008.
  12. ^“半島電視台:有爭議的中東新聞台阿拉伯新聞衛星頻道歷史的歷史”。盟軍媒體。檢索4月12日2012.
  13. ^一個bcdPowers,Shawn(2009年12月)。新聞的地緣政治:半島電視台網絡的情況(論文論文)。南加州大學。檢索1月13日2021.
  14. ^“法國試圖撫慰阿拉伯對色情電影”.Hürriyet每日新聞.存檔來自2014年2月1日的原始。檢索6月17日2012.
  15. ^“增長十年”。半島電視台。 2006年11月1日。檢索11月18日2012.
  16. ^喬爾·坎帕格納(Joel Campagna)(2001年10月)。“兩個世界之間”。保護記者委員會。檢索11月18日2012.
  17. ^一個b“半島電視台美國在能量衰退中拉插頭”.德國之聲。 2016年1月14日。存檔來自2016年1月14日的原始。檢索9月20日2021.
  18. ^喬·埃斯凱納齊(Joe Eskenazi)(2003年10月17日)。“ al-Juazeera並不是所有的Bin Laden,'D.C.局長說“。 jweekly。檢索11月18日2012.
  19. ^Fouad Ajami(2001年11月18日)。“穆斯林世界在看什麼”.紐約時報。檢索11月18日2012.
  20. ^傑森·蓋伊(Jason Gay)(2001年10月29日)。“ CNN回到動作”.紐約觀察員。檢索11月18日2012.
  21. ^詹姆斯(James)復活(2001年12月12日)。“一個受到挑戰的國家 - 對本·拉登的採訪使巡迴賽”.紐約時報。紐約市;大不列顛;華盛頓特區);阿富汗。檢索11月20日2012.
  22. ^穆罕默德·埃爾·納維(Mohammed El-Nawawy),2003年。《艾爾·當澤拉(Al-Jazeera):網絡的故事正在嘎嘎作響,並重新定義了現代新聞業。馬薩諸塞州劍橋:Westview Press,p。166,[1]
  23. ^“ Al-Juazeera Kabul辦公室襲擊了我們的突襲”.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01年11月13日。檢索11月18日2012.
  24. ^Peter Feuilherade(2003年2月20日)。“ Al-Jazeera競爭對手發射”.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檢索11月18日2012.
  25. ^Seib,P(2012)。半島電視台英語: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的全球新聞。 Palgrave Macmillian。 pp。15–16。ISBN 978-0-230-34021-3.
  26. ^喬納森·斯蒂爾(Jonathan Steele)(2003年4月8日)。“ ob告:Tareq Ayyoub”.守護者。倫敦。檢索11月18日2012.
  27. ^“外國媒體遭受巴格達的損失”.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03年4月8日。檢索11月18日2012.
  28. ^羅伯特·菲斯克(Robert Fisk):獨立,2011年11月2日。2011年11月5日檢索
  29. ^“突尼斯:媒體領導革命?”.www.aljazeera.com.
  30. ^邁爾斯,休(2011年2月9日)。“外交政策:al-Jazeera效應”.美國國家公共電台.
  31. ^Wintour,帕特里克(2017年6月23日)。"“關閉al-Jazeera”:沙特阿拉伯給予卡塔爾13要求最終封鎖的要求”.守護者.ISSN 0261-3077.
  32. ^CNBC.com,Abid Ali;特殊至(2017年6月23日)。“在卡塔爾的海灣封鎖中,試圖槍口al-Jazeera可能會失敗”.CNBC.
  33. ^“阿拉伯國家簽發了結束卡塔爾危機的要求清單”。半島電視台。 2017年7月11日。
  34. ^“卡塔爾行:阿拉伯國家發送急需的清單”.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17年6月23日。
  35. ^“阿拉伯國家發行13條要求結束卡塔爾灣危機”。半島電視台。檢索7月12日2017.
  36. ^“絕對要求半島電視台在海灣危機中關閉的呼籲”。 2017年6月28日。檢索6月28日2017.
  37. ^一個b伊万娜(Kottasová)(2017年7月3日)。“半島電視台記者:不要像對待'罪犯'".CNN業務。檢索5月13日2022.
  38. ^“關於al-Juazeera的監護人觀點:新聞業”。 2017年6月23日。檢索7月23日2017.
  39. ^“對半島電視台的誤導攻擊”.紐約時報。 2017年6月21日。
  40. ^Zahraa的Alkhalisi。“半島電視台被沙特阿拉伯封鎖,卡塔爾指責假新聞”。 CNN。檢索5月24日2017.
  41. ^帕特里克的科克本(2014年3月12日)。“沙特阿拉伯在卡塔爾為穆斯林兄弟會的支持下關閉了當地的半島電視台辦公室”。檢索7月23日2017.
  42. ^“喬丹在卡塔爾緊張局勢的情況下撤銷al-jazeera許可”。 CPJ。 2017年6月6日。檢索7月23日2017.
  43. ^“沙特阿拉伯禁止半島電視台在酒店中”。半島電視台。 2017年6月9日。
  44. ^坦金,艾米麗(2017年6月8日)。“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受到大規模黑客攻擊”.外交政策雜誌。檢索7月23日2017.
  45. ^“在任何海灣危機談判中,半島電視台脫離桌子:FM”。半島電視台。 2017年6月13日。檢索7月23日2017.
  46. ^艾哈邁德,阿克巴·沙希德(Akbar Shahid)(2017年6月3日)。“有人正在使用這些洩漏的電子郵件使華盛頓最強大的大使感到尷尬”.Huffpost.存檔從2017年6月3日的原始。檢索6月5日2017.
  47. ^“分析:阿聯酋的駭客電子郵件和卡塔爾的墨西哥灣裂谷升級”.Al Arabiya英語。 Al Arabiya。 2017年6月4日。存檔來自2017年7月31日的原始。檢索6月5日2017.
  48. ^“迪拜安全負責人呼籲轟炸半島電視台”。半島電視台。
  49. ^“ Farsnews”.en.farsnews.ir。存檔原本的2019年12月11日。檢索10月3日2022.
  50. ^一個b“卡塔爾1996年政變圖:新細節揭示了沙特阿伊亞的支持”。半島電視台。 2018年12月17日。
  51. ^“ق娘شكذّ”فف已.CNN。 2018年12月17日。
  52. ^一個bc喬(2019年10月10日)。“美國在美國競選活動的半島電視台目標”.彭博.
  53. ^Twitter安全(2019年9月20日)。“向我們的信息操作檔案庫披露新數據” - 通過Twitter。
  54. ^休·邁爾斯(Hugh Miles),2005年。當時:阿拉伯新聞頻道的內部故事,挑戰西方。紐約:格羅夫出版社,第346頁,books.google.com
  55. ^Naomi Sakr,2001年。衛星領域:跨國電視,全球化和中東。倫敦:I.B。Tauris,p。57,books.google.com
  56. ^Naomi Sakr,2001年。衛星領域:跨國電視,全球化和中東。倫敦:I.B。Tauris,第58頁,books.google.com
  57. ^休·邁爾斯(Hugh Miles),2005年。當時:阿拉伯新聞頻道的內部故事,挑戰西方。紐約:格羅夫出版社,p。 347,books.google.com
  58. ^“卡塔爾的al-Juazeera生計,阿拉伯電視場景”。英國廣播公司1999年1月7日。檢索8月12日2014.
  59. ^“半島電視台的總幹事辭職'為我的國家服務'".多哈新聞。 2013年6月26日。原本的2013年8月15日。檢索6月28日2013.
  60. ^一個bcd“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阿拉伯人”.阿拉伯業務。 2011年原本的2013年7月23日。檢索6月11日2012.
  61. ^“ Shireen Abu Akleh:半島電視台記者在西岸槍殺死亡”.半島電視台。檢索5月11日2022.
  62. ^“半島電視台記者Shireen Abu Akleh在西岸開槍殺死”.CNN。 2022年5月11日。檢索5月11日2022.
  63. ^“半島電視台說在西岸被殺”.德國之聲。檢索5月11日2022.
  64. ^“半島電視台記者在以色列在西岸襲擊中被殺”.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22年5月11日。檢索5月11日2022.
  65. ^“半島電視台通訊員Sherine Abu Aqla被以色列佔領軍殺害”.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 2022年5月11日。檢索5月11日2022.
  66. ^黃金,哈達斯;薩爾曼(Abeer);塔,阿米爾。“半島電視台記者Shireen Abu Akleh在涵蓋西岸的以色列行動時槍殺死亡”.CNN。檢索5月11日2022.
  67. ^一個b“半島電視台:阿拉伯新聞頻道的內部故事正在挑戰我們”。存檔原本的2008年1月15日。檢索11月25日2006.電視節目壯舉。馬薩諸塞州法學院院長勞倫斯·韋爾維爾(Lawrence Velvel),採訪作者休·邁爾斯誰透露了很多有關頻道的信息一個c:48:30,b:55:00)
  68. ^一個bEl-Nawawy和Iskandar。Al-Juazeera:免費的阿拉伯新聞網絡如何挖出世界並改變了中東。 Westview。參見進一步閱讀
  69. ^“'上下文客觀性'的牛頭怪:戰爭覆蓋範圍和對準確性的追求”。 TBS Journal.com。存檔原本的2012年2月11日。檢索4月12日2012.
  70. ^BBC在與阿拉伯電視的新聞交易中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2003年1月17日出版
  71. ^一個b“國際大赦國際:勞動虐待仍然在卡塔爾'。半島電視台。 2015年12月1日。檢索4月22日2020.
  72. ^一個bc“卡塔爾“假新聞”法律信號'擔心回歸':權利集團”。半島電視台。 2020年1月24日。檢索4月22日2020.
  73. ^一個bc“卡塔爾批評移民工人'虐待'"。半島電視台。 2012年6月12日。檢索4月22日2020.
  74. ^一個b“克里斯托弗·英格拉漢姆(Christopher Ingraham)將過去事件的死亡人數與卡塔爾進行了比較”。 2015年5月28日。
  75. ^一個b“伊洛(Ilo)抨擊卡塔爾航空公司的性別歧視政策”.半島電視台和法國的良心。 2015年6月16日。檢索4月22日2020.
  76. ^尼古拉斯·埃利亞德斯(Nicolas Eliades)。“半島電視台的崛起”(PDF).和平與衝突監視器。存檔原本的(PDF)2006年10月3日。
  77. ^“卡塔爾的Al-Jazeera電視:言論自由的力量”.meib.org。存檔原本的2007年1月3日。檢索9月28日2016.
  78. ^“ al-Juazeera的受歡迎程度和影響”。英國廣播公司2006年11月1日。
  79. ^例如。在1999年,紐約時報記者托馬斯·弗里德曼(Thomas L. Friedman)被稱為al-jazeera“阿拉伯世界中最自由,最廣泛觀看的電視網絡”。 - 弗里德曼(Thomas L.)(1999年2月12日)。“父親和兒子”。紐約時報:A27。
  80. ^威斯科特,凱瑟琳(2002年11月14日)。“半島電視台和本·拉登”.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檢索4月12日2012.
  81. ^cjr.org,通往中東和平的道路停在多哈嗎?
  82. ^“抓住時刻,半島電視台使阿拉伯的挫敗感激增”紐約時報,2011年1月27日
  83. ^“半島電視台是否替代?主流化的改變和吸收異議的話語”.TBS期刊。 2003年7月22日。原本的2012年4月15日。檢索4月12日2012.
  84. ^力量,肖恩;El-Nawawy,穆罕默德(2009)。“英語和全球新聞網絡:文明衝突或跨文化對話?”。媒體,戰爭與衝突.2(3):263–284。doi10.1177/1750635209345185.S2CID 144850273.
  85. ^“半島電視台türk停止在土耳其運營”.每日沙巴。 2017年5月3日。
  86. ^“來自半島電視台的突發新聞,世界新聞和視頻”.www.aljazeera.com。存檔原本的2012年3月5日。
  87. ^“半島電視台轉動其信號西”。web.archive。2005年7月10日。原本的2005年7月10日。檢索4月12日2012.
  88. ^馬修·鮑爾(Matthew Power)(2006年6月)。“喬什·拉辛:從USMC到半島電視台”。 Matthew Power:GQ。存檔原本的2012年9月21日。檢索11月18日2012.
  89. ^Deborah Soloman(2006年2月12日)。“再見,英國廣播公司”.紐約時報。檢索11月18日2012.
  90. ^“大衛·弗羅斯特(David Frost)加入al-Juazeera電視”.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05年10月7日。檢索11月18日2012.
  91. ^Jamal Dajani(2006年11月21日)。“半島電視台英語沒有期望”。新美國媒體。存檔原本的2013年6月5日。檢索11月18日2012.
  92. ^托尼·伯曼(Tony Burman)(2006年11月17日)。“ al-Jazeera應該在加拿大可用”。加拿大廣播公司。存檔原本的2012年4月30日。檢索11月18日2012.
  93. ^“ al-Juazeera英語電視日期套裝”.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06年11月1日。檢索11月18日2012.
  94. ^馬丁內斯,邁克爾(2013年1月4日)。“一旦稱為'恐怖網絡,半島電視台美國敢於進入美國有線電視市場”.CNN.
  95. ^斯特爾,布萊恩(2012年1月13日)。“目前的電視在其微小評分中找到了一個很好的數字”.紐約時報.
  96. ^“ Ali Velshi加入了半島電視台美國”。半島電視台。2013年4月4日。原本的2013年1月4日。檢索4月9日2013.
  97. ^“半島電視台購買了Al Gore目前的電視”.CNN。 2013年1月3日。檢索4月9日2013.
  98. ^“半島電視台購買頻道電視電視”。半島電視台。檢索4月9日2013.
  99. ^“半島電視台在購買當前電視後針對我們的擴張”。英國廣播公司2013年1月3日。檢索4月9日2013.
  100. ^Calderone,Michael(2013年1月3日)。“時代華納有線會考慮攜帶半島電視台的美國網絡”.Huffpost。檢索4月9日2013.
  101. ^“阿爾·戈爾(Al Gore)指控在半島電視台訴訟中違反合同”.波士頓之星。 2014年8月16日。檢索8月16日2014.
  102. ^“半島電視台費用的戈爾訴訟已解決 - 法律360”.Law360.com。檢索12月7日2017.
  103. ^“半島電視台美國關閉”.好萊塢記者。 2016年1月13日。檢索1月13日2016.
  104. ^半島電視台將於今年八月在美國開始一對足球頻道看台報告,2012年6月2日
  105. ^“北美體育北美的主要體育電視網絡”.貝因運動我們。檢索6月16日2015.
  106. ^“阿拉伯媒體展望2009-2013”(PDF).迪拜新聞俱樂部和價值合作夥伴.存檔(PDF)從2010年3月31日的原始。檢索9月15日2013.
  107. ^“ al-Jazeera English獲得CRTC批准”.加拿大廣播公司。 2009年11月26日。原本的2010年12月3日。檢索4月12日2012.
  108. ^“半島電視台新聞衛星電視:信號覆蓋”.www.allied-media.com。存檔原本的2007年4月26日。
  109. ^“半島電視台YouTube頻道”。 2006年11月23日。檢索4月12日2012 - 通過YouTube。
  110. ^凱南馬查多(2010年12月7日)。“半島電視台英語在印度廣播”.華爾街日報.
  111. ^“半島電視台英語在印度可用”。 CNN-IBN。存檔原本的2011年11月19日。檢索4月12日2012.
  112. ^“半島電視台在Freeview HD上啟動”。半島電視台。 2013年11月26日。檢索11月26日2013.
  113. ^格里姆,瑞安(2011年1月30日)半島電視台英語在美國大部分地區塗黑赫芬頓郵報
  114. ^羅尼·洛夫勒(Ronnie Lovler)(2011年2月20日)。“我們缺少半島電視台英語正在令人不安”.舊金山紀事。檢索4月12日2012.
  115. ^“來自半島電視台的突發新聞,世界新聞和視頻”.www.aljazeera.com.
  116. ^“在您的電腦上觀看半島電視台英語”。牲畜。2012年1月5日。原本的2009年10月7日。檢索4月12日2012.
  117. ^“如何在線觀看半島電視台英語”。檢索3月17日2021.
  118. ^“半島電視台直播”。半島電視台。檢索3月19日2011.
  119. ^“半島電視台英語:直播”。半島電視台。檢索3月19日2011.
  120. ^“半島電視台頻道”.存檔來自2011年2月28日的原始。檢索3月19日2011 - 通過YouTube。
  121. ^“半島電視台英語”.存檔來自2011年3月19日的原始。檢索3月19日2011 - 通過YouTube。
  122. ^“以利沙兄弟被定罪”(PDF)。存檔原本的(PDF)2006年2月21日。檢索2月21日2006.
  123. ^“半島電視台啟動普通話網站”。半島電視台。檢索1月2日2018.
  124. ^“正確 - YouTube”.www.youtube.com。檢索3月17日2021.
  125. ^肯特,現在與斯蒂芬在一起。“現在和斯蒂芬·肯特”.Google播客。檢索3月17日2021.
  126. ^“半島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說,右翼平台將'不可行的tarnish'品牌'.守護者。 2021年2月25日。檢索3月17日2021.
  127. ^科恩,艾麗西亞(2021年2月25日)。“儘管員工批評,半島電視台在保守頻道上卻加倍”.小山.存檔從2021年2月27日的原始。檢索10月23日2021.
  128. ^楊,瑪雅(2022年1月19日)。“半島電視台正確地結束了其保守的美國媒體項目 - 報告”.守護者。檢索5月15日2022.
  129. ^“ cc.aljazeera.net”。 cc.aljazeera.net。存檔原本的2012年4月13日。檢索4月12日2012.
  130. ^貝倫森,弗雷德(2009年1月13日)。“半島電視台推出創意共享存儲庫”。 creativecommons.org。存檔從2009年1月18日的原始。檢索1月19日2009.
  131. ^埃里克·斯蒂爾(Steuer)(2009年1月13日)。“半島電視台宣布根據Creative Commons許可發布免費錄像”。 creativecommons.org。存檔原本的2009年1月18日。檢索1月19日2009.
  132. ^科恩,諾阿姆(2009年1月11日)。“半島電視台提供內部對加沙沖突的看法”.國際先驅論壇。存檔原本的2009年1月21日。檢索1月19日2009.
  133. ^“半島電視台宣布根據Creative Commons許可發布免費錄像”.半島電視台創意共享存儲庫。存檔原本的2009年1月21日。檢索1月19日2009.
  134. ^安德魯斯,羅伯特(2009年11月14日)。“半島電視台提供創意共享視頻,Lessig提供支持”。 paycontent.co.uk。存檔原本的2009年1月22日。檢索1月19日2009.
  135. ^ITO,JOI(2009年1月14日)。“半島電視台推出創意共享存儲庫”。 ito。存檔從2009年1月23日的原始。檢索1月19日2009.
  136. ^“提交您的貢獻 - 您的媒體”。半島電視台。存檔原本的2011年8月8日。檢索3月19日2011.
  137. ^“加沙戰爭”。半島電視台。存檔原本的2009年1月12日。檢索3月19日2011.
  138. ^Ekine,Sokari(2009年1月9日)。“ Ushahidi平台用於記錄剛果,加沙危機”.MediaShift。公共廣播服務。檢索3月19日2011.
  139. ^“ Aljazeera和Ary數字網絡啟動Aljazeera Urdu”。ameinfo。2006年11月16日。原本的2012年2月11日。檢索4月12日2012.
  140. ^“ Aljazeera Swahili正式宣布招募”。 theJackalNews.com。檢索4月12日2012.
  141. ^“卡塔爾廢料計劃的al-Juazeera kiswahili”.jackal新聞。 2012年10月7日。檢索11月22日2012.
  142. ^半島電視台計劃發行阿拉伯報紙存檔2007年5月4日Wayback Machine阿拉伯業務; 2006年11月4日
  143. ^“半島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指控騷擾和欺凌行為不受限制”.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2022年10月17日。
  144. ^馬薩諸塞州德拉利(2002年7月29日)。“半島電視台行導致沙特阿拉斯·沃坦攻擊卡塔爾FM”.阿拉伯業務。檢索4月8日2013.
  145. ^一個b“禁言令”.Al Ahram每週.703。 2004年8月18日。原本的2013年5月23日。檢索4月19日2013.
  146. ^帕克,內德(2013年4月28日)。“伊拉克關閉了10個電視頻道”.洛杉磯時報。檢索4月29日2013.
  147. ^“伊拉克禁止Juazeera和其他九個電視頻道有關'宗派偏見'".守護者。美聯社。 2013年4月29日。ISSN 0261-3077。檢索12月7日2017.
  148. ^“面具在半島電視台掉落”.華盛頓審查員。 2019年6月4日。
  149. ^“直播博客30/1 - 埃及抗議”。半島電視台。 2011年1月30日。檢索11月30日2012.
  150. ^“半島電視台相機設備被抓住”。半島電視台。檢索11月20日2012.
  151. ^“媒體應該能夠在埃及自由報告,說明al-Juazeera”.馬尼拉新聞。 2011年1月29日。檢索11月20日2012.
  152. ^“埃及禁止四個電視網絡”.Natunbarta。 2013年9月4日。原本的2013年9月21日。檢索9月19日2013.
  153. ^穆罕默德·哈桑·沙班(Mohamed Hassan Shaban)(2013年7月10日)。“ 22從埃及艾爾杰拉辭職,以抗議偏見”.Asharq al-Awsat。存檔原本的2013年7月12日。檢索7月11日2013.
  154. ^傑西卡·查馬斯(Jessica Chasmar)(2013年7月9日)。"“我們播出的謊言”:Al-Jazeera的工作人員因有偏見的埃及報導而退出.《華盛頓時報》。檢索7月11日2013.
  155. ^羅伯特·F·沃思(Robert F. Worth)(2013年7月10日)。“埃及是阿拉伯競爭對手影響的舞台”.紐約時報。檢索7月11日2013.
  156. ^“ al-Juazeera作為卡塔爾煙嘴變得說唱”.彭博.
  157. ^Al-Jazeera頻道的新聞編輯的獨家採訪在Axisoflogin
  158. ^Al-Jazeera頻道的新聞編輯的獨家採訪在FilmboxOffice
  159. ^“半島電視台如何解決敘利亞的危機”。 2013年9月16日。
  160. ^“半島電視台因顯示錯誤的印度地圖,懸空5天而受到懲罰”.ndtv.com。 2015年4月22日。檢索6月16日2015.
  161. ^“印度暫停Al-Juazeera廣播在地圖爭端上”.時間.
  162. ^卡夫,狄娜(2008年7月16日)。“囚犯交易重新打開以色列傷口”.《紐約時報》 | nytimes.com。檢索11月20日2018.
  163. ^“ MK首次確認:以色列殺死了薩米爾·昆塔”.以色列時代。 2016年2月27日。檢索11月20日2018.
  164. ^斯特恩,Yoav(2008年8月7日)。“視頻 / al-Jazeera承認對昆塔派對的'不道德'行為”.哈雷茲。檢索11月15日2017.
  165. ^“ GPO批准對Kuntar派對的Juazeera”.耶路撒冷郵報。檢索11月15日2017.
  166. ^法官拉斐爾·雅科比(Rafael Yaacobi)於2014年2月19日在判決書中第15和第31條,以案件45542-12-11,Shmuel Rahmani vs Al Jazeera International Limited和Al Jazeera衛星網絡
  167. ^格羅斯曼,猶大阿里(2016年1月4日)。“ IDF允許反伊斯蘭激進主義者將仇恨,巧克力傳播給士兵”.以色列時代。檢索1月30日2021.
  168. ^Ashraf Mashharawi(2017年8月23日)。“以色列的志願士兵”。半島電視台。檢索11月21日2018.是什麼促使外國國民加入以色列軍隊,無論是有償士兵還是無薪志願者?
  169. ^Netael Bandel(2018年11月18日)。“ al-Juazeera將為將IDF與Da'ash進行比較的故事支付賠償”.馬克·裡尚(Makor Rishon)(在希伯來語中)。
  170. ^半島電視台和網絡 - 言論自由,但不要說約翰·萊蒂斯(John Lettice);寄存器; 2003年4月7日
  171. ^Al-Juazeera Hacker懇求認罪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03年6月13日
  172. ^“ al-Juazeera網站的擊中黑客的命中"。 2003年3月26日。原本的2004年2月14日。由Dominic Timms;監護人無限;2003年3月26日
  173. ^Al-Juazeera餅乾充電約翰·萊登(John Leyden);寄存器; 2003年6月12日
  174. ^“劫持半島電視台網站的南加州男子同意對聯邦指控認罪”。存檔原本的2007年2月6日。檢索1月26日2018.
  175. ^萊莫斯(Lemos),羅伯特(Robert)。“半島電視台的罪惡認罪”.CNET.
  176. ^萊登,約翰。“半島電視台黑客獲得社區服務”.www.theregister.com.
  177. ^No.9 Sheikh Sheikh Yusuf Al Qaradawi博士,國際穆斯林學者聯盟主任 - “ 2009年世界上500名最具影響力的穆斯林”,John Esposito教授和Ibrahim Kalin教授 - Edmund A. Walsh A. Walsh A.
  178. ^Smoltczyk,亞歷山大(2011年2月15日)。“伊斯蘭的精神'親愛的艾比':埃及穆斯林兄弟會的聲音”.der spiegel。檢索7月11日2014.
  179. ^Cherribi,Sam(2018年1月25日)。憤怒的星期五:半島電視台,阿拉伯之春和政治伊斯蘭教。牛津大學出版社。ISBN 9780199337385 - 通過Google書籍。
  180. ^杰弗裡·戈德堡(2011年2月23日)。“謝赫·卡拉達維尋求全面戰爭”.大西洋組織。檢索8月18日2013.
  181. ^雪莉·里奇亞爾(Sherry Ricchiardi)(2011年4月)。“半島電視台效應”.美國新聞評論。存檔原本的2012年1月20日。
  182. ^反誹謗聯盟。“謝赫·優素福·卡拉達維:恐怖神學家”。 ADL。存檔原本的2015年2月21日。檢索2月11日2015.
  183. ^Tavares,Pedro S.(2018年8月17日)。“半島電視台Corta Papel dosMuçulmanosna escravatura e culpa葡萄牙語”.www.dn.pt(在歐洲葡萄牙)。檢索11月22日2022.
  184. ^Markay,Lachlan(2021年3月3日)。“司法部被迫執行半島電視台外國代理裁決”.。軸。檢索2月24日2022.一位發言人周二在周二對Axios告訴Axios告訴Axios,``半島電視台媒體網絡是卡塔爾法律下的公共利益的私人基礎;它不是卡塔爾所有的,其內容並未由卡塔爾政府指示或控制,也不反映任何政府的觀點。”電子郵件聲明。
  185. ^一個b“國家新聞俱樂部宣布對半島電視台的支持”.國家新聞俱樂部新聞發布。 2018年10月5日。檢索4月22日2020.
  186. ^一個b“美國 - RSF,要求半島電視台註冊為“外國代理人”".記者沒有邊界。 2018年3月19日。檢索4月22日2020.
  187. ^杰弗裡·戈德堡(2013年7月10日)。“為什麼半島電視台愛一個可恨的伊斯蘭極端主義者?”.bloombergview.com.彭博L.P.
  188. ^“半島電視台:美國政府資助的反穆斯林兄弟會激進主義者”.商業內幕。 2013年7月10日。檢索6月16日2015.
  189. ^“伊洛(Ilo)抨擊卡塔爾航空公司的性別歧視政策”。半島電視台。檢索4月23日2020.
  190. ^AJ+(2015年5月28日)。“國際足聯腐敗的人類損失: @華盛頓波的克里斯托弗·英格拉漢姆將過去事件的死亡人數與卡塔爾進行了比較”.@ajplus。檢索4月23日2020.
  191. ^羅伯特,展位(2010年12月6日)。“ Wikileaks電纜聲稱Al-Jazeera更改了覆蓋範圍,以適合卡塔爾外交政策”.守護者。倫敦。存檔來自2010年12月20日的原始。檢索12月21日2010.
  192. ^布斯,羅伯特(2010年12月5日)。“ Wikileaks電纜聲稱Al-Jazeera更改了覆蓋範圍,以適合卡塔爾外交政策”.守護者。倫敦。檢索8月8日2013.
  193. ^Dan Sabbagh(2012年9月30日)。“阿爾·噹噹時的政治獨立性在卡塔爾干預中提出了質疑”.守護者。倫敦。檢索1月3日2013.
  194. ^“半島電視台是合法的新聞頻道嗎?”.星期。檢索5月27日2022.
  195. ^索引:荒野中的自由演講聲音存檔2006年10月2日在Wayback Machine
  196. ^“韋伯獎”。 web.archive。 2006年5月29日。存檔從2006年5月29日的原始。檢索4月12日2012.
  197. ^“蘋果咬大”。品牌頻道。存檔原本的2012年3月29日。檢索4月12日2012.
  198. ^“獲獎者在英國穆斯林獎中獲得榮譽”。亞洲形象。 2013年1月31日。檢索11月1日2015.
  199. ^“半島電視台調查部門”.Walkley基金會。檢索12月19日2020.
  200. ^“哈馬斯以'高度專業'對加沙沖突的報導而尊重半島電視台”.以色列時代。 2021年6月10日。
  201. ^本傑明說(2003年7月10日)。“廣角 - 半島電視台獨有”。 PBS。
  202. ^埃及:等待的國家檢索2011年2月15日.
  203. ^“ al-Juazeera,是阿拉伯人的自由或煽動者的聲音?。 UNC。存檔原本的2017年10月11日。檢索4月12日2012.
  204. ^“芭蕾舞短裙的孩子”。半島電視台。 2012年10月17日。檢索11月24日2018.
  205. ^格里姆,瑞安(2019年2月11日)。“親以色列遊說錄像帶上藏著它的錢影響了華盛頓”.攔截。檢索2月26日2019.
  206. ^羅森,阿明(2017年1月20日)。“親以色列騙子擊中了DC”.藥片。檢索2月26日2019.
  207. ^“戰爭回家的那一天”。半島電視台。 2010年5月5日。
  208. ^2004年出版社的襲擊:沙特阿拉伯(2005年3月14日)。“媒體上的攻擊 - 2004年:中東”。 cpj.org。檢索4月12日2012.
  209. ^Feuilherade,彼得(2003年11月25日)。“個人資料:Al Arabiya電視”.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檢索11月20日2012.
  210. ^“對伊拉克記者的死感到震驚”.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06年2月23日。檢索11月20日2012.
  211. ^“對我們最後一次歡呼的時間'al-hurra”.阿拉伯新聞。 2006年2月16日。檢索4月12日2012.
  212. ^“阿爾赫拉找到了'阿拉伯街'"。南加州大學公共外交中心。2009年1月7日。檢索11月20日2012.
  213. ^斯奈德,阿爾文。“阿爾赫拉找到了'阿拉伯街'"。南加州大學公共外交中心。檢索1月10日2013.
  214. ^“英國廣播公司推出阿拉伯電視頻道”.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08年3月11日。檢索4月23日2010.
  215. ^“德意志威爾首次亮相阿拉伯語頻道”。 2011年9月13日。檢索6月16日2015.
  216. ^“埃及諷刺作家Bassem Youssef廣播電視節目的DW電視”。德國之聲。檢索6月16日2015.

進一步閱讀

  • Abdul-Mageed,M。M.和Herring,S。C.(2008)。Aljazeera.net上的阿拉伯語和英語新聞報導。在:F。Sudweeks,H。Hrachovec和C. Ess(編),對技術與傳播的文化態度2008(CATAC'08),法國Nîmes,6月24日,27日。摘要和全文:阿拉伯語和英語新聞報導aljazeera.net
  • M. Arafa,P.J。Auter和K. Al-Jaber(2005),渴望新聞和信息:在阿拉伯世界的觀眾和阿拉伯僑民中東媒體雜誌,1(1),21–50
  • 馬克·林奇(2005),新阿拉伯公眾的聲音:伊拉克,al-Juazeera和中東政治哥倫比亞大學出版社
  • N. Miladi(2004),半島電視台ISBN1-86020-593-3
  • 休·邁爾斯(2004),半島電視台:阿拉伯電視新聞如何挑戰世界,算,ISBN0-349-11807-8,
    • 又名半島電視台:阿拉伯電視新聞如何挑戰美國格羅夫出版社ISBN0-8021-1789-9(2005重印),
    • 又名半島電視台:阿拉伯新聞頻道的內部故事正在挑戰西方格羅夫出版社ISBN0-8021-4235-4(2006年重印)
  • Mohammed El-Nawawy和Adel Iskandar(2002),Al-Juazeera:免費的阿拉伯新聞網絡如何挖出世界並改變了中東Westview PressISBN0-8133-4017-9,
  • Erik C. Nisbet,Matthew C. Nisbet,Dietram Scheufele和James Shanahan(2004),“公共外交,電視新聞和穆斯林意見”(PDF).(187KIB),哈佛國際新聞/政治雜誌9(2),11–37
  • Donatella Della Ratta(2005),半島電視台。媒體ESocietàArabeNel Nuovo Millennio(用意大利語),布魯諾·蒙達多里(Bruno Mondadori),ISBN88-424-9282-5
  • Naomi Sakr(2002),衛星領域:跨國電視,全球化和中東i.b.金牛座ISBN1-86064-689-1
  • 塔瑟姆,史蒂夫(2006),失去阿拉伯心靈:聯盟,半島電視台和穆斯林輿論C. Hurst&Co。(倫敦),2006年1月1日出版,ISBN0-9725572-3-7
  • 穆罕默德·扎亞尼(2005),半島電視台現象:新阿拉伯媒體的批判觀點範式出版商ISBN1-59451-126-8
  • 奧古斯托·瓦萊里亞尼(2005),il giornalismo阿拉伯,(意大利語)羅馬,carocciISBN88-430-3280-1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