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爾媒體集團

鮑爾媒體集團
鮑爾媒體集團
本地名稱
Heinrich Bauer Verlag KG
類型私人的Kommanditgesellschaft
行業媒體
成立1875; 148年前
總部德國漢堡
服務區
全世界
關鍵人物
伊馮·鮑爾(首席執行官)
保羅·基南(COO)
產品多平台媒體:印刷,數字,廣播,電視;印刷房屋,物流,分銷和營銷服務,在線比較平台,SME的營銷和銷售服務
收入€2316億歐元(2015年)[1]
所有者Yvonne Bauer(85%)
在職員工人數
11,500(2015年)[1]
網站萬維網.bauermedia.com

海因里希·鮑爾出版社德語Heinrich Bauer Verlag KG),交易為鮑爾媒體集團,是一個總部位於的德國多媒體集團漢堡。它在全球運營,擁有600多個雜誌,400多種數字產品以及50個廣播電視台,以及印刷商店,郵政,發行和營銷服務。鮑爾在17個國家 /地區的勞動力約為11,000。[2]

Bauer Verlagsgruppe由Bauer家族的五代人管理。[3]2010年11月,亨氏海因里希的女兒伊馮·鮑爾2005年加入家族企業後,成為Bauer Media Group的首席執行官和85%的所有者。[4]

2021年2月,鮑爾媒體集團宣布將獲得愛爾蘭的交流小組,得到監管批准。[5]收購於2021年6月1日完成。

英國H Bauer

Bauer Media Group最初是德國的一家小型印刷品,隨著推出貝拉1987年的雜誌。以H Bauer Publishing的名義,他們成為英國的第三大出版商。鮑爾(Bauer)在英國進一步擴展了EMAP消費者媒體和EMAP收音機在2008。[4]

在英國,鮑爾媒體集團有兩個部門。英國原始商業以H Bauer Publishing為單位。它的姊妹公司與首席執行官Paul Keenan被稱為Bauer Media(Bauer Consumer Media Ltd)。[4]

H Bauer出版頭銜

標題包括《女性周刊》和《電視列表》雜誌貝拉休息一下那是生活!電視選擇總電視指導以及許多拼圖雜誌。

1987年貝拉是H Bauer在英國首次出版的企業。1990年,H鮑爾(H Bauer)發行了每週的女性雜誌休息一下。 H Bauer還有一個姐妹冠軍,那是生活!該品牌於1995年推出。休息一下姓名。[6]

電視列表雜誌

1991年,鮑爾(Bauer電視快速雜誌。(在1991年3月進行電視清單進行撤銷之前,BBC列表已被法律限制為廣播時間和ITV/頻道4列表電視時報電視快速2010年7月停止出版。1999年,Bauer推出了電視選擇比市場上的其他標題低得多。電視選擇2008年2月的ABC審核了其主要競爭對手,從那以後一直是英國每週的每週報攤雜誌。2003年9月,H Bauer推出了總電視指南涵蓋越來越多可用的程序Freeview以及衛星或電纜服務。[7]

鮑爾媒體品牌

Bauer Media是一個多平台媒體組,在整個英國都有位置。在2007年購買EMAP之後,[8]鮑爾媒體集團收購了媒體品牌的集合。這包括格拉齊亞以及國家廣播品牌的廣播組合,例如親吻FM UK魔法,以及英國主要城市的區域廣播品牌。2013年,鮑爾媒體也獲得了絕對收音機來自發行商的小組印度時代.[9]

鮑爾媒體(Bauer Media)也以前播放了電視音樂頻道,包括盒子電視合資企業頻道4。在英國,鮑爾媒體是H Bauer Publishing的姊妹公司,他出版了包括休息的冠軍。[10]

音樂出版物

最初是一個音樂雜誌每月在英國出版。最初被稱為提示(以提示唱片的命名命名)。但是,名稱已更改,因此不會誤認為斯諾克雜誌。這音樂品牌已擴展到廣播電視,Q廣播Q電視是專門從事獨立,搖滾和替代方案的音樂娛樂。還在英國舉行年度音樂獎,稱為Q獎。2010年春季,鮑爾(Bauer)試圖單方面向所有攝影師和作家施加新合同,該合同將剝奪其對誹謗或出版商侵犯誹謗或版權的責任的版權和卸載責任。來自200名攝影師和作家和鮑爾的其他音樂雜誌,克朗!莫霍據報導,拒絕根據新條款工作。[11][需要更新]

在2020年,雜誌與姐妹出版物一起報廢行星岩[12](加入現實生活中的出版物只是你實用攝影和汽車雜誌現代經典由於鮑爾(Bauer)關閉的標題)作為買家,找不到Q415問題的出版物,凱爾西媒體決定購買海釣魚汽車力學你的馬反而。[13]

克朗!
Kerrang徽標

克朗!是專門從事搖滾音樂的品牌。[14]它最初是與Kerrang的雜誌!廣播於2004年發行。鮑爾收購了Kerrang!2008年的品牌,還包括音樂頻道克朗!電視(作為一部分存在盒子加網絡)。截至2005年,Kerrang的所有!電視節目的內容是音樂視頻,其中大多數是為其播放列表的文本請求而開放的。2017年4月,該雜誌被賣給了Mixmag的出版商浪費人才[15]和Kerrang!電視/盒子和網絡將於2019年1月屬於第4頻道的全部所有權。

其他出版物

匯報是一本針對的在線雜誌ABC120多歲的女性於2014年與在線郵件設計師。它在2018年關閉。

帝國是一本每月的電影雜誌,最初於1989年在英國發行,但現在也在美國,澳大利亞,土耳其,俄羅斯和葡萄牙發行。它組織了一年帝國獎由讀者投票帝國.[16]

靠近由鮑爾媒體(Bauer Media)於2002年推出。它主要專門研究名人新聞和八卦,現實生活中的故事和電視/娛樂。[17]

英國版的格拉齊亞於2005年發行,是該國第一本光澤女性的每週雜誌。[18]

於1999年推出是英國名人周刊。[19]它的主要重點是名人訪談,八卦,時尚建議和娛樂。

你的是一本每兩週的生活方式雜誌和網站,針對50歲以上的婦女,於1974年推出。它涵蓋了健康,相關新聞,時尚和美容等問題。[20]

摩托車新聞MCN)於1955年發行。MCN分類自行車出售。MCN介紹有關所有主要摩托車運動活動以及自行車和設備測試的新聞。[21]

帕克汽車指南是一本每月雜誌,最近是一個網站,在英國上市的新車和二手車的價格上市。它成立於1972年,是英國運行時間最長的印刷價格指南。該網站於1999年啟動,並向購買者提供新聞,建議信息以及待售汽車以及保險等其他服務。[22]

AM(汽車管理)自1990年以來,與在線同行一起一直是英國汽車行業的新聞,洞察力和分析的來源。[23]

懷孕和出生是一本針對英國的雜誌孕婦。它是鮑爾媒體集團的一部分。[24]它提供了有關懷孕,孕婦產品的信息,並分享了其他婦女的分娩經歷的故事。[25][26]在2011年1月至6月之間,懷孕和出生有26,775份的發行。[27]

鮑爾媒體音頻

鮑爾媒體目前在英國,愛爾蘭,波蘭,斯洛伐克,丹麥,瑞典,芬蘭和挪威開展廣播業務。[28]它經營著150多個廣播品牌,包括絕對廣播,KISS,HITS無線電網絡,魔術,RMF和Mix Megapol。

2021年,該公司宣布即將在芬蘭購買Mediatakojat OY(Radio Pori 89.4和Radio City Mikkeli的所有者)[29]並通過購買丹尼斯·奧布賴恩(Denis O'Brien)的交流集團(Denis O'Brien)進入愛爾蘭市場。[30]

2022年2月,葡萄牙的媒體資本集團宣布已與鮑爾集團達成協議,以大約7000萬歐元的價格出售其所有廣播電台,這標誌著鮑爾集團進入葡萄牙市場。[31]

盒子加網絡

鮑爾媒體集團(Bauer Media Group)持有英國電視公司50%的股份盒子加網絡直到另一位所有者,英國廣播電台四頻道電視公司(Four Four Four Television Corporation)於2019年1月購買了整個股份。

鮑爾媒體澳大利亞和新西蘭

2012年9月,鮑爾媒體購買了ACP雜誌(以前澳大利亞合併出版社)來自倫敦的私募股權公司CVC資本合作夥伴和澳大利亞媒體公司九個娛樂對於估計的5億美元,在下個月完成了購買。[32][33][34]此購買包括澳大利亞婦女周刊克萊奧宇宙哈珀的集市婦女節, 和動物園雜誌。結果,ACP雜誌被重新命名為鮑爾媒體。[35][36]

2020年3月,鮑爾買了太平洋雜誌七個西媒體;獲取新想法糖尿病生活男性健康女性健康更好的房屋和花園女朋友.[37]

2020年4月2日,鮑爾媒體集團宣布,它將在直接回複雜志的直接回復中結束其新西蘭雜誌冠軍。新西蘭的4級限制回應新西蘭的COVID-19大流行。這導致了幾個頭銜的暫停女人節新西蘭婦女每週, 這新西蘭聽眾澳大利亞婦女周刊南北下一個地鐵新西蘭航空的機上雜誌起亞ORA, 和你的家和花園,使大約200名前僱員失業。在廣播部長的同時Kris Faafoi表示,政府本可以通過工資補貼計劃或商業金融擔保提供財務救濟,該公司沒有尋求它。[38][39][40][41]鮑爾先前擁有的許多雜誌在網站上發表文章(Noted.co.nz)。[42]2020年6月,澳大利亞鮑爾媒體被賣給水星資本.[43][44]2020年9月,鮑爾媒體澳大利亞被更名為是媒體.[45][46]

Rebel Wilson v Bauer Media Group

2017年,鮑爾媒體集團(Bauer Media Group)成功起訴了澳大利亞演員叛軍威爾遜為了誹謗維多利亞最高法院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這是澳大利亞法律史上對同類誹謗的最大付款。[47]

據稱,鮑爾媒體集團(Bauer Media Group)對這位女演員印刷了一系列謊言和虛假文章,以誹謗她。據報導,這導致女演員被忽視了許多好萊塢角色。威爾遜獲得了4,567,472美元的獎勵。該獎項包括65萬美元的一般損失和3,917,472美元的特殊損害賠償。[48]

威爾遜的律師理查德·萊德(Richard Leder)說:“今天的判決是一個重要的記錄 - 大約是澳大利亞誹謗案中以前最高判決的四倍。”

雖然有罪誹謗裁決是付款金額,但後來被上訴並減少了。[49]威爾遜(Wilson)於2018年7月宣布,她將把此事進一步提交澳大利亞的高等法院。

鮑爾媒體集團

鮑爾媒體集團於1981年進入美國市場女人的世界雜誌。如今,鮑爾媒體集團(Bauer Media Group)擁有13個雜誌,5個特殊興趣出版物和16個網站的投資組合,這些雜誌在幾個不同的消費細分市場中:名人/娛樂,婦女,青少年和科學/技術。

1989年,該公司推出了第二個出版物,首先是女性,一本女性雜誌。審計媒體聯盟報告女人的世界首先是女性分別是零售業的#1和#2銷售雜誌。[50]

該公司受歡迎的青少年品牌包括,於1997年推出;J-14,於1999年推出;m,於2000年推出;女孩的世界;於2013年推出,並動物故事,於2014年推出。J-14根據社交媒體研究公司SharableE的說法,所有發布商的社交媒體在所有出版商中排名前五名。[51]

每週接觸,一本名人/娛樂周刊雜誌,於2002年11月在美國推出。這是十多年來在美國首次發行的新名人雜誌,在該國零售店銷售的前十名雜誌中排名。到審計媒體聯盟.[50]

該公司首次亮相每週生活與風格這是2004年的名人和時裝周刊每週都要關閉,適合40歲以上的女性。這三個娛樂頭銜均在各自的發行年份獲得了媒體行業新聞通訊的“年度最佳啟動”獎。每週都要關閉並列標題與奧茲博士的美好生活在2014年的儀式上。[52]

Bauer Media US於2014年8月推出了數字部門Bauer Xcel Media。[53]

2018年,鮑爾(BauerID美國媒體公司[54]它出售了其餘的美國頭銜(女人的世界首先是女性深度肥皂)2022年,該公司現在被稱為A360Media.[55]

參考

  1. ^一個b“Geschäftsjahr2015:鮑爾媒體集團Steigert Umsatz”.bauermedia.com。 2016年9月23日。原本的2019年1月17日。檢索11月9日2017.
  2. ^“我們公司”.鮑爾媒體.
  3. ^“ Yvonne Bauer”.福布斯.
  4. ^一個bc“歐洲的秘密媒體巨頭如何應對?”.閃爍和火焰。 2013年2月15日。
  5. ^“鮑爾媒體音頻以獲取Communicorp Group”.Newstalk。 2021年2月25日。檢索2月25日2021.
  6. ^“休息一下”.www.bauermedia.co.uk.
  7. ^“ H Bauer全電視上有新的列表標題”.MediaTel.co.uk。 2003年9月16日。檢索3月9日2021.
  8. ^“ Bauer Media Group購買EMAP”。獨立。 2012年10月11日。檢索9月8日2014.
  9. ^“鮑爾媒體獲得了絕對廣播集團”.守護者。 2013年7月29日。檢索9月8日2014.
  10. ^“ Bauer Media Group提供音樂頻道”.守護者。 2013年1月20日。檢索9月8日2014.
  11. ^斯蒂芬·阿姆斯特朗(Stephen Armstrong)。“鮑爾的自由職業者在新合同中齊心協力”.守護者。檢索4月7日2015.
  12. ^“ Q雜誌的滅亡標誌著舊音樂出版社的結尾”.守護者。 2020年7月20日。
  13. ^“根據鮑爾(Bauer)的興建後計劃,Q雜誌在34年後關閉”.按公報。 2020年7月20日。
  14. ^“克朗!”.克朗!.
  15. ^“浪費人才”.wastedtalent.com.
  16. ^“起源”.oximity.com。檢索4月7日2015.
  17. ^斯蒂芬·布魯克(Stephen Brook)。 (2007年7月12日)。恩尼斯任命第一任編輯守護者。檢索2015年4月7日。
  18. ^路易絲法國(2007年3月11日)。“對我來說有什麼?格拉齊亞的世界被發現了”.守護者。檢索4月7日2015.
  19. ^“ PPA:熱火任命露西洞穴為編輯”。存檔原本的2014年10月21日。檢索10月16日2014.
  20. ^“沙龍·里德(Sharon Reid)任命了您的雜誌”.PressGazette.co.uk。檢索4月7日2015.
  21. ^“ MCN任命安迪·卡爾頓為編輯”.featuresexec。檢索4月7日2015.
  22. ^出版。“新聞:鮑爾媒體的http://www.parkers.co.uk's abc-e結果:出版”.inpublishing.co.uk。檢索4月7日2015.
  23. ^傑里米·貝內特(Jeremy Bennett)。“汽車行業最有影響力的媒體出版物”.鮑爾媒體。檢索1月19日2015.
  24. ^詹妮·貝克(Jenni Baker)(2012年10月5日)。“ Bauer Media危及電子商務初創企業”.M&M全球。倫敦。存檔原本的2014年9月9日。檢索7月30日2015.
  25. ^約翰·雷諾茲(John Reynolds)(2012年12月12日)。“鮑爾媒體任命育兒頭銜的第一任主編”.活動。檢索7月30日2015.
  26. ^“鮑爾任命埃莉·休斯為頂級桑特的編輯”.新政治家。 2010年10月21日。檢索7月30日2015.
  27. ^Mayer Nissim(2011年8月18日)。“ FHM,Heat,Bauer Media Magazine ABC中的動物園銷售低迷”.數字間諜。檢索7月30日2015.
  28. ^“鮑爾媒體音頻”.鮑爾媒體。檢索4月13日2022.
  29. ^“ Etusivu |無線電Pori 89,4 - Paikallinen”(在芬蘭)。 radiopori.fi。檢索4月29日2022.
  30. ^“鮑爾媒體將收購愛爾蘭的交流集團”.radiotoday。 2021年2月25日。檢索4月13日2022.
  31. ^“媒體首都VendeRádiosAAlemãesDaBauer Por 69,66666Milhõesde Euros”.離子線(在葡萄牙語)。檢索2月4日2022.
  32. ^“當Gloss磨損ACP時,家庭扔了一條生命線”.悉尼先驅早晨.存檔來自2016年10月26日的原始。檢索9月4日2020.
  33. ^克魯格,科林(2012年10月2日)。“鮑爾控制ACP”.悉尼先驅早晨.存檔從2020年9月4日的原始。檢索9月4日2020.
  34. ^“專家歡迎鮑爾接管ACP”.九消息.澳大利亞美聯社。 2012年9月5日。存檔從2020年9月4日的原始。檢索9月4日2020.
  35. ^霍爾蓋特,本;Ruehl,梅賽德斯(2012年12月13日)。“ ACP更名為鮑爾媒體”.澳大利亞財務評論.存檔從2020年9月4日的原始。檢索9月4日2020.
  36. ^“將ACP雜誌出售給鮑爾媒體集團的九種娛樂活動”。鮑爾媒體集團。 2012年9月4日。存檔從2020年9月4日的原始。檢索9月4日2020.
  37. ^凱利(Vivienne)(2020年3月26日)。“鮑爾媒體都清楚地收購了七個西媒體的太平洋雜誌”.mumbrella。存檔原本的2020年6月19日。檢索9月30日2020.
  38. ^埃德蒙茲(Edmunds),蘇珊(Susan);Nadkarni,Anuja;廚師,亨利(2020年4月2日)。Faafoi說:“政府'本可以給鮑爾提供50萬人'來幫助鮑爾,但出版商不想要它。”.東西。存檔原本的2020年4月2日。檢索4月2日2020.
  39. ^“ Covid 19冠狀病毒:鮑爾媒體關閉 - 聽眾的出版商,婦女節,北方和南方”.新西蘭先驅。 2020年4月2日。原本的2020年4月2日。檢索4月2日2020.
  40. ^“ Covid-19:主要雜誌出版商鮑爾媒體關閉”.新西蘭電台。 2020年4月2日。原本的2020年4月2日。檢索4月2日2020.
  41. ^“新西蘭聽眾的出版商,北部和南方的女性周刊,關閉”.衍生。 2020年4月2日。原本的2020年4月2日。檢索4月2日2020.
  42. ^“關於”。著名的。檢索7月8日2020.
  43. ^懷特(Jemina)(2020年6月19日)。“雜誌買家寫新故事”.澳大利亞財務評論.存檔從2020年6月23日的原始。檢索7月17日2020.
  44. ^凱利(Vivienne)(2020年6月17日)。“鮑爾媒體賣給了水星資本”.mumbrella.存檔從2020年8月18日的原始。檢索9月3日2020.
  45. ^漢娜·布萊克斯頓(2020年9月28日)。“鮑爾媒體和媒體也是如此”.mumbrella。存檔原本的2020年9月29日。檢索9月30日2020.
  46. ^“重新品牌和重新啟動:澳大利亞的鮑爾媒體現在標題為媒體”.停工。 2020年9月28日。存檔從2020年9月30日的原始。檢索9月30日2020.
  47. ^持有Redlich(2017年9月25日)。“叛軍威爾遜贏得了澳大利亞歷史上最大的誹謗支付”.存檔從2021年3月8日的原件。檢索3月9日2021.
  48. ^戴維森,海倫(2017年9月13日)。“ Rebel Wilson贏得了鮑爾的456萬美元賠償,以記錄誹謗和解”.守護者.ISSN 0261-3077.存檔從2020年6月30日的原始。檢索9月13日2017.
  49. ^“叛軍威爾遜下令在誹謗案中償還數百萬美元”.英國廣播公司的新聞。 2018年6月27日。存檔從2020年6月21日的原始作品。
  50. ^一個b“ 2014年6月的美國25個美國消費者雜誌 - 審計媒體聯盟”.auditedmedia.com。檢索4月7日2015.
  51. ^可共享。“可共享的社會記分卡揭示了2014年11月的十大媒體出版商”.Sharablee.com。檢索4月7日2015.
  52. ^“ Minonline ::新聞稿:最吸引人的獎項慶祝活動”.minonline.com。存檔原本的2015年2月4日。檢索4月7日2015.
  53. ^“鮑爾的新數字部門背後”.對開本。 2014年8月28日。檢索4月7日2015.
  54. ^“鮑爾媒體出售美國大多數投資組合 - 17個冠軍只有4個”.Mediaweek。 2018年6月18日。檢索7月29日2018.
  55. ^“ A360媒體從鮑爾媒體集團獲取美國出版產品組合”.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