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小報)

地球
Globe magazine cover.png
首席內容官迪倫·霍華德
類別小報
頻率每週
總循環
(2011年12月)
271,424[1]
創始人喬·阿扎里亞(Joe Azaria)
成立1954
公司美國媒體公司
國家美國
基於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
英語
網站Globemagazine.com
ISSN1094-6047

地球一個超市小報基於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涵蓋政治,名人,人類的利益和犯罪故事,在很大程度上轟動主義者小報新聞.

歷史

地球於1954年11月10日在北美首次出版[2]魁北克蒙特利爾,加拿大,作為午夜,作為“每兩週……致力於蒙特利爾夜生活”,[2]經過週日快車'S Joe Azaria[3][4][5][6][7][8]後來僱用了約翰·維達(John Vader),[9]和Colin Gravenor。[10]

在1960年代,午夜成為首席競爭者國家詢問者.

1978年,它更名為午夜地球在其發行人Globe Communications之後,最終地球.

在1991年,美國媒體購買了家長Globe通訊。[11]

大約1991年,地球通過在威廉·肯尼迪·史密斯(William Kennedy Smith)強奸案.

地球通過出版抄錄的磁帶來引起爭議弗蘭克·吉福德在紐約一家酒店的婚外情,欺騙他的妻子凱西·李·吉福德(Kathie Lee Gifford).[12]

1995年11月中旬,地球通過出版引起爭議Tejana歌手Selena Quintanilla-Perez的屍檢照片,在她的家鄉造成零售商南德克薩斯州拉和處置該版本的小報。

1997年,地球通過出版屍檢照片引起爭議[13]JonbenétRamsey[12]在她的家中引起零售商科羅拉多州博爾德要拉起該版本,儘管一家本地零售商保留了該版本的庫存。

2001年,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的美國媒體辦公室遭到炭疽病的襲擊。帶有照片編輯器太陽,一位姐妹出版物是Globe,死於接觸它,該建築被密封了三年。

2003年,地球通過出版名稱來引起爭議科比·布萊恩特的原告並把她的照片放在封面上。傳統上,美國的媒體避免揭示性犯罪.地球總編輯杰弗裡·羅達克(Jeffrey RodackPoynter新聞學院.[14]

2010年6月9日,地球通過出版臨後照片引起了爭議加里·科爾曼聲稱這位前兒童演員被謀殺。[15]

在2013年,這場鬥爭試圖保存電視我所有的孩子生活的生活.[16]

2017年,地球被出版美國媒體公司總部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 和迪倫·霍華德,監督出版物。[17][18]

2019年4月18日,宣布美國媒體公司同意出售地球哈德遜集團.[19][20]2019年4月18日,AMI同意出售地球還有國家詢問者國家審查員哈德遜集團.[19][20]

地球比其姊妹論文傾向於專注於更多的新聞和政治內容。

進一步閱讀

  • 杰弗裡·斯科特·夏皮羅(Jeffrey Scott Shapiro)(1999年6月)。“在全球範圍內;一位錄音老闆告訴所有人的小報記者”.華盛頓月。存檔原本的2016年3月4日。經過兩年的弗羅斯特警告,我從未說過任何可以證明全球對拉姆齊斯的惡意意圖的事情,最終是他說的。...但是,無論磁帶是否最終出庭,它們都可能很快成為公眾知識 - 所有這些都有75小時的時間。
  • 納塔莉(Nathalie)彼得羅夫斯基(2019年11月14日)。La Critique n'aJamaisTuéPersonne:Mémoires(用法語)。Éditionslapresse。ISBN 978-2-89705-833-3.
  • Bird,S。Elizabeth(1992)。詢問思維:超市小報的文化研究。大學。田納西出版社。ISBN 978-0-87049-729-2.

參考

  1. ^“消費雜誌的ECIRC”.流通審計局。檢索4月28日,2012.
  2. ^一個b“記錄和關閉”.蒙特利爾公報。1954年11月8日 - 通過Google新聞檔案搜索。
  3. ^“喬·阿扎里亞(Joe Azaria)在哥斯達黎加去世”.國家郵政.多倫多。 2001年4月10日。檢索7月8日2022 - 通過休·多爾蒂(Hugh Doherty)。
  4. ^“媒體:喬·阿扎里亞(Joe Azaria):來自巴格達(Bagdad)的男人,經營加拿大最原始的醜聞表”.麥克林的。 1963年9月21日。檢索7月8日2022.
  5. ^貝爾,唐(1966年10月15日)。“是什麼讓喬·阿扎里亞(Joe Azaria)奔跑?錢!”.麥克林的。檢索7月8日2022.
  6. ^Tu Thanh Ha(2001年4月4日)。“他的破布使他的財富”.地球和郵件。檢索7月8日2022 - 通過前奏和賦格斯。
  7. ^“約瑟夫·阿扎里亞(Joseph Azaria)的itu告(72歲)”.公報。蒙特利爾,加拿大魁北克。2001年3月30日。28。檢索7月8日2022.
  8. ^Bisbort,Alan(2008)。媒體醜聞。康涅狄格州韋斯特波特:格林伍德出版社。p。141。ISBN 978-0-313-34766-5.
  9. ^墳墓,克里斯蒂安。“喬·阿扎里亞的失踪手稿”.coolopolis。檢索7月8日2022.
  10. ^克里斯蒂安(Kristian)的格雷夫諾(Gravenor)(2001年6月16日)。“父親最了解”.星期六晚雜誌。檢索7月8日2022 - 通過Coolopolis。
  11. ^Kuczynski,Alex(1999年11月2日)。“媒體業務;領導小報出版商購買大型競爭對手”.紐約時報.
  12. ^一個b杰弗裡·斯科特·夏皮羅(Jeffrey Scott Shapiro)(1999年6月)。“在全球範圍內;一位錄音老闆告訴所有人的小報記者”.華盛頓月。存檔原本的2016年3月4日。
  13. ^與喬恩貝內特·拉姆西(Jonbenet Ramsey)有關的法律案件索引
  14. ^“在線Poynter -Globe捍衛決定發布照片的決定,Kobe Occuser的名字”。 poynter.org。 2003-11-06。檢索2010-06-10.
  15. ^Hartenstein,Meena(2010年6月9日)。“ Globe Magazine出版了令人震驚的加里·科爾曼的臨終照片”.紐約每日新聞。檢索5月7日,2018.
  16. ^Meighan,Cate(2013年1月19日)。“ Globe有助於確保肥皂迷的勝利:我所有的孩子和一生都活著!”.
  17. ^Greg Dool(2017年10月26日)。“美國周刊編輯詹姆斯·海德森(James Heidenry)在美國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對開本。
  18. ^“美國媒體公司的名字迪倫·霍華德(Dylan Howard)的首席內容官”.PR Newswire。2017年10月26日。
  19. ^一個b“將出售給哈德遜新聞繼承人詹姆斯·科恩(James Cohen):NPR的國家詢問者”.美國國家公共電台.
  20. ^一個b“哈德遜媒體在特朗普,貝佐斯醜聞 -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之後以1億美元的價格購買了國家詢問者。”.ABC新聞.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