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審查員

國家審查員
National-Examiner-23-June-2014.jpeg
的封面國家審查員(2014年6月23日)
首席內容官迪倫·霍華德
類別超市小報
公司哈德遜媒體
國家我們
基於紐約市
英語
ISSN1094-6055

國家審查員是一個超市小報美國。它以前由美國媒體公司(AMI)。 AMI的首席內容官,迪倫·霍華德,監督出版物。[1][2]

考官頁面最少,這是美國媒體投資組合中最便宜的小報;它旨在使年齡較大的觀眾。雖然它的姐妹出版物專注於更多當前的內容(例如國家詢問者專注於名人新聞和地球儀政治和文化故事),考官專注於較老(有時已故)名人的長期故事。也在考官的故事是關於白天電視.

國家審查員直到1999年,美國媒體收購了它及其姐妹出版物,一直由Globe Communications擁有地球.[3]該雜誌駐紮在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直到2015年9月10日搬到紐約市。[4]

像其他小報一樣,它的內容經常受到質疑,並且因其而被嘲笑轟動性寫作。

沒有網站考官.[5]

2019年4月18日,AMI同意出售考官, 隨著國家詢問者地球, 至哈德遜集團.[6][7]

參考

  1. ^Greg Dool(2017年10月26日)。“美國周刊編輯詹姆斯·海德森(James Heidenry)在美國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對開本。
  2. ^“美國媒體公司的名字迪倫·霍華德(Dylan Howard)的首席內容官”。 PR Newswire。 2017年10月26日。
  3. ^David E. Sumner(2010)。《雜誌世紀:自1900年以來》以來的Ameron ICAN雜誌。彼得·朗。 p。 131。ISBN 978-1-4331-0493-0。檢索11月23日,2015.
  4. ^基思·凱利(Keith J. Kelly)(2015年8月19日)。“美國媒體將其小報從佛羅里達州轉移到紐約”.紐約郵報。檢索11月23日,2015.
  5. ^邁克爾·科雷茨基(Koretzky)(2010年7月6日)。“在國家詢問者工作就像在任何其他報紙上工作一樣,但怪異”。赫芬頓郵報。
  6. ^“民族詢問者”將出售給哈德遜新聞繼承人詹姆斯·科恩(James Cohen)
  7. ^哈德遜媒體在特朗普之後以1億美元的價格購買了國家詢問者,貝佐斯醜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