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雜誌)

星星
Star magazine-logo.png
Star magazine cover July 14 2008.jpg
2008年7月14日封面
首席內容官迪倫·霍華德
類別小報/閒話
頻率每週
總循環
(2012年6月)
782,333[1]
首要問題1974; 48年前
公司美國媒體公司
國家美國
基於紐約市
英語
網站萬維網.Starmagazine.com
ISSN1052-875X

星星是美國人名人小報雜誌成立於1974年。該雜誌歸美國媒體公司並由AMI首席內容官監督迪倫·霍華德.[2][3]

歷史

星星是由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1974年[4]作為與小報國家詢問者總部位於紐約市。在1980年代後期,它將其辦公室移至紐約州塔里敦1990年,默多克將該雜誌賣給了詢問者'的母公司美國媒體公司(默多克現在擁有紐約郵報,儘管它具有更多的區域性,以新聞為中心的重點,但仍然具有明顯的名人覆蓋。)

最初是一個不張緊的,便宜的,超市小報印刷新聞版星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仍處於其長期建立的穩定人的陰影中。隨著詢問者隨著名人驅動的電視節目的出現,它的發行量下降了娛樂今晚硬拷貝.

1999年,AMI被David Pecker領導的投資者收購,他個人承諾星星永遠不會搬到該國所有其他小報的家鄉佛羅里達州。但是,佩克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來兌現他的諾言和星星被搬到Ami的總部佛羅里達州博卡拉頓,與詢問者和阿米最近獲得的頭銜全球國家審查員, 和太陽。編輯菲爾·班頓(Phil Bunton)在舉動之前被替換紐約郵報:“這將是公開的戰爭。我們將如何一起工作,我不知道。這就像擁有波斯尼亞人克羅地亞, 這猶太人阿拉伯人在同一區域一起在一起。”幾乎所有星星'經驗豐富的小報記者的工作人員拒絕向南行動。四年後,佩克任命了前美國周刊編輯邦妮·富勒(Bonnie Fuller)為了監督紙張,根據她的要求,他於2003年夏季將其搬回紐約。

在2004年初星星通過改用更傳統的雜誌格式,獲得了更高的紙張,並否認其小報的根源,從而獲得了新的生活Time Inc.人們,富勒的前出版物Wenner Media的美國周刊,以及德國擁有的雜誌出版商鮑爾每週接觸。但是,它的頁面佈局仍然是小報的衍生作品,其中包括“一周中最糟糕的”部分,指出了上一周中最有趣的名人時尚災難,“無化妝的星星”部分,它比較了帶有和沒有化妝的星星的照片,[5]和“富人和著名的刀具”部分,說明了可疑的事件[拼寫?]整形外科帶有前後照片。

截至2015年,星星出售美元$4.99每期,降低的利率訂閱從26期不等至52期。

爭議

星星1991年因播放有關的故事而受到關注鼓手彼得·克里斯(Peter Criss),聲稱他已經無家可歸,是一個慣常的醉漢,住在聖莫妮卡,加利福尼亞。實際上,克里斯(Criss)當時很健康,結婚了。星星取而代之的是採訪並拍攝了一個無家可歸的人,他多年來將自己當作criss。真正的彼得·克里斯(Peter Criss)當時正在哀悼他的母親,並為得知他的朋友和同事認為他陷入困境而感到沮喪。[6]

2011年,女演員凱蒂·福爾摩斯起訴星星小報雜誌發表了一個關於她的故事,該雜誌暗示她濫用了毒品。最初的訴訟為5,000萬美元,但此案已解決,然後在法庭上以未披露的金額付款。出版商再次將事項公開向福爾摩斯公開道歉,並透露將以她的名義向她選擇的慈善機構做出的大量捐款。

它說星星雜誌的首席編輯認為,品牌忠誠度是其行業最重要的重點。話雖如此,人們只會對“最汁液的污垢”感興趣,而封面則是八卦,污垢和最大的名人新聞的最大範圍,讓觀眾想要更多。星星被指控公開向他們介紹的任何新聞,無論是否正確。這剩下詹妮弗·安妮斯頓指出:“如果您與其中一本雜誌合作,他們的競爭對手就會復仇和攻擊客戶。與他們合作沒有好處……。他們的策略是構成如此有害的故事”,”,[7]這就是為什麼她不再有興趣與記者交談的原因,特別是星星雜誌。

參考

  1. ^“消費雜誌的ECIRC”.審計媒體聯盟。 2012年6月30日。檢索12月2日,2012.
  2. ^Greg Dool(2017年10月26日)。“美國周刊編輯詹姆斯·海德森(James Heidenry)在美國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對開本。
  3. ^“美國媒體公司的名字迪倫·霍華德(Dylan Howard)的首席內容官”。 PR Newswire。 2017年10月26日。
  4. ^“通過流通雜誌排名前100本”(PDF).PSA研究中心。檢索2月6日,2016.
  5. ^Cindy Hinant(2013)。 Kube,David(ed。)。井號。勞頓。 p。 12。
  6. ^辛西婭·桑茲(Cynthia Sanz)(1991年1月21日)。“前柯斯鼓手彼得·克里斯(Peter Criss)是在滑行上嗎?有些球迷認為,多虧了冒名頂替者”.人們。存檔原本的在2011-02-02。
  7. ^奧康納(Maureen)(2010年9月28日)。“一千個小brangelina封面謊言”.gawker。檢索3月19日,2017.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