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

華爾街日報
相信您的決定
類型日報
格式Broadsheet
擁有者)新聞集團(通過道瓊斯和公司
創始人
出版商阿爾瑪·拉圖爾(Almar Latour)
主編輯艾瑪·塔克(Emma Tucker)
副編輯查爾斯·費勒(Charles Forelle)
總編輯利茲·哈里斯(Liz Harris)
意見編輯Paul A. Gigot
建立1889年7月8日
語言英語
總部
國家美國
循環
  • 3,749,000個新聞訂閱者
    • 3,095,000隻數字
    • 654,000印刷
(截至2022年6月)
ISSN0099-9660 (打印)
1042-9840 (Web)
OCLC編號781541372
網站www.wsj.com

《華爾街日報》是位於紐約市的美國商業和以經濟為重點的國際日報。該期刊每週由新聞集團的部門Dow Jones&Company發布六天。該報紙以寬片格式和在線發布。該期刊自1889年7月8日成立以來就一直在不斷印刷,並被視為記錄報紙,尤其是在商業和金融新聞方面。該報紙贏得了39次普利策獎,這是2023年的最新獎項。

《華爾街日報》美國第二大報紙,截至2022年,印刷發行量約為654,000和300萬個數字訂戶。該雜誌出版了《豪華新聞與生活方式》雜誌WSJ ,該雜誌最初是作為一種發行的。季度但在2014年擴展到12期。 1995年啟動了一個在線版本,自從訂戶開始以來,該版本才能使用。期刊的社論頁面通常是中央右翼的位置,而報紙本身在報告中保持對新聞標準的承諾。

歷史

成立和19世紀

1889年7月8日, 《華爾街日報》第一期的頭版
美國總統羅納德·裡根(Ronald Reagan)於1985年2月在橢圓形辦公室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
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華爾街期刊通訊員凱倫·埃利奧特(Karen Elliott House) ,2002年

華爾街日報》出版商道瓊斯公司(Dow Jones&Company)的第一批產品是簡短的新聞公告,暱稱為Flimsies ,並於1880年代初全天交給交易。後來,他們被匯總在每日印刷的摘要中,稱為客戶的下午信件。記者查爾斯·道恩(Charles Dow)愛德華·瓊斯(Edward Jones )和查爾斯·伯格斯特斯( Charles Bergstresser)將其轉換為《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 ,該日報於1889年7月8日首次出版,並開始通過《電訊報》(Telegraph)提供道瓊斯瓊斯(Dow Jones&Company)新聞服務。

1896年,道瓊斯工業平均水平推出了。這是紐約證券交易所的幾個股票和債券價格指數中的第一個。 1899年, 《日記》的評論和展望專欄今天仍在運行,首次出現,最初由查爾斯·陶(Charles Dow)撰寫。

20世紀

記者克拉倫斯·巴倫(Clarence Barron)在1902年以130,000美元的價格購買了該公司的控制權(相當於2022年的4,397,000美元);然後,循環大約為7,000,但到1920年代末升至50,000。巴倫(Barron)和他的前任因創造了一種無所畏懼,獨立的財務報告的氛圍,這是商業新聞早期的新穎性。 1921年,美國總理金融周刊Barron's成立了。巴倫(Barron)於1928年去世,即黑色星期二(Black Tuesday)的一年,股市崩潰極大地影響了美國的大蕭條。巴倫的後代,班克羅夫特家族,將繼續控制該公司,直到2007年。

雜誌在1940年代採取了現代形狀和突出,這是美國及其在紐約金融機構的工業擴張時期。伯納德·基爾戈爾(Bernard Kilgore)於1941年被任命為該報紙的執行編輯,並於1945年被任命為公司首席執行官,最終撰寫了25年的職業生涯。基爾戈爾(Kilgore)是該報紙標誌性前頁面設計的建築師,其“新聞”文摘以及其國家發行策略,該戰略將報紙的發行量從1941年的33,000張到1.1。 當基爾戈爾(Kilgore)於1967年去世時,數百萬。在1947年基爾戈爾(Kilgore)的領導下,該報紙贏得了威廉·亨利·格萊姆斯(William Henry Grimes)的社論

1967年,道瓊斯(Dow Jones Newswires)在美國以外的境外開始了重大擴張,最終將其記者置於歐洲亞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亞非洲的每個主要金融中心。 1970年,道德·瓊斯(Dow Jones)購買了奧塔威報(Ottaway)報紙連鎖店,當時該連鎖店包括9張日報和三張周日報紙。後來,名稱更改為道瓊斯當地媒體組

從1971年到1997年的時期,包括“ Factiva ”, 《華爾街日報》《華爾街日報》,《華爾街日報》,歐洲WSJ.com網站,陶•瓊斯(Dow Jones)索引, MarketWatch和“ MarketWatch和” )的一系列發射,收購和合資企業。 WSJ週末版”。 2007年,新聞集團收購了道瓊斯。 WSJ。 ,一本豪華的生活方式雜誌,於2008年發行。

印刷報紙《華爾街日報》在線的補充是在1996年推出的,只有從一開始就可以通過訂閱訪問。 1998年推出了由邁克·申克(Mike Shenk )編輯的每週(後來每天)的填字遊戲。

21世紀

2003年,道瓊斯(Dow Jones)開始將《雜誌印刷品和在線訂閱者的報告與審計局巡迴演出局的報導相結合。在2007年,通常認為它是網絡上最大的付費新聞網站,擁有980,000個付費訂戶。從那以後,截至2018年9月,數字訂閱已上升至130萬,落後於《紐約時報》的第二名,並以300萬個數字訂閱落後。 2008年5月,對於那些沒有印刷版訂閱的人來說,Wall Street Journal數字版的年度訂閱價格為119美元。到2013年6月,訂閱在線版本的每月費用為22.99美元,或每年275.88美元,不包括介紹性報價。隨著印刷品的受歡迎程度提高,數字訂閱率急劇上升到每年443.88美元,初次訂戶每年支付187.20美元。

2004年11月30日, Oasys Mobile《華爾街日報》發布了一個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允許用戶通過其手機在線訪問《華爾街日報》的內容。

2005年9月,該期刊推出了一個週末版,並交付給所有訂戶,這標誌著大約50年後的周六出版物的回歸。此舉的設計部分是為了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廣告。

2005年,該期刊報導了讀者的資料約為60%的高層管理人員,平均收入為191,000美元,平均家庭淨資產為2.1美元。 百萬,平均年齡為55。

2007年,該期刊啟動了其網站的全球擴展,其中包括主要的外語版本。該論文還對購買競爭對手的《金融時報》有興趣。

設計更改

銘牌在結束時具有獨特之處。

期刊上的頭版廣告於2006年9月5日重新引入。這是在2005年底在歐洲和亞洲版中進行的類似介紹。

在介紹了半個世紀的幾乎相同的頭版佈局之後- 總是六列,當天的第一和第六列中的頂級故事是第二和第三列中的“什麼新聞”文摘,第二和第三列是“ A-Hed”功能故事第四(“ Hed”是標題的術語)和第五列中的主題每週報導 - 2007年的報紙從15降低到12 英寸,同時保持長度為223⁄4 _ 英寸,以節省新聞紙成本。新聞設計顧問馬里奧·加西亞(Mario Garcia)合作進行了更改。道瓊斯說它將節省我們的18美元 所有華爾街日報上的新聞報紙每年的新聞紙成本。此舉消除了一列印刷品,將“ A-Hed”推出了傳統位置(儘管現在的紙張通常在首頁的右側包括一個古怪的功能故事,並將其夾在主角中)。

該論文使用了稱為Hedcuts的墨水點圖,該圖紙於1979年推出,最初由Kevin Sprouls創建,除了照片之外,插圖的方法被認為是紙張的一致視覺簽名。該期刊仍然大量使用漫畫,包括插畫家肯·法林(Ken Fallin)的漫畫,例如當佩吉·諾南(Peggy Noonan)紀念當時已去世的新聞記者蒂姆·羅素(Tim Russert)時。近年來,隨著更多的“生活方式”部分的增加,顏色照片和圖形的使用變得越來越普遍。

每日新聞設計世界學會最佳設計的報紙獎頒發了1994年和1997年。

新聞公司和新聞集團

2007年5月2日,新聞集團道瓊斯瓊斯(Dow Jones)進行了主動收購,以每股33美元的股票提供每股60美元的股票。班克羅夫特家族控制了60%以上的投票股,最初拒絕了該提議,但後來重新考慮了其立場。

三個月後,即2007年8月1日,新聞公司和道瓊斯簽訂了確定的合併協議。 5美元 十億銷售將《華爾街日報》添加到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的新聞帝國(News Empire),該新聞帝國已經包括Fox News ChannelFinancial Network Nut和London的《泰晤士報》 ,以及紐約紐約郵報本地,以及福克斯旗艦電台WNYW (頻道5號) )和MyNetworkTV旗艦WWOR (第9頻道)。

2007年12月13日,代表道瓊斯投票股中60%以上的股東批准了新聞公司的收購。

出版商L. Gordon Crovitz在編輯頁面專欄中說,Bancrofts and News Corporation已同意該期刊新聞和意見部分將使他們的編輯獨立性與新公司父母相關。

建立了一個特別委員會來監督該論文的編輯完整性。當執行編輯Marcus Brauchli於2008年4月22日辭職時,該委員會表示,新聞公司違反了其協議,而不是提前通知委員會。但是,布勞赫利說,他相信新主人應該任命自己的編輯。

2007年的一篇期刊文章引用了默多克過去做出並違反了類似諾言的指控。一位大型股東評論說,默多克長期以來“通過報紙和電視台表達了他的個人,政治和商業偏見”。前時報助理編輯弗雷德·埃默里(Fred Emery)記得當“默多克先生於1982年3月呼召他進入辦公室,並說他正在考慮開除時間編輯哈羅德·埃文斯(Harold Evans )。沒有獨立董事的認可就被解僱。“上帝,你不會認真對待這一切,對嗎?埃默里先生說,默多克先生回答。”默多克最終迫使埃文斯。

2011年, 《衛報》發現了該期刊通過為購買歐洲銷售額的16%的高管學習合作夥伴而人為地誇大了歐洲銷售數字的證據。這些誇大的銷售數字隨後使日記能夠收取類似膨脹的廣告費率,因為廣告商認為他們吸引了比實際的讀者更多的讀者。此外,該期刊同意運行以執行學習合作夥伴關係為特色的“文章”,以新聞為例,但有效地廣告。在比利時華爾街期刊的一名僱員格特·範·莫爾(Gert Van Mol )告知道瓊斯首席執行官萊斯·辛頓(Les Hinton)有關可疑做法後,此案揭露了。結果,當時的華爾街日報歐洲首席執行官兼出版商安德魯·蘭霍夫(Andrew Langhoff)被解僱後被解僱,他親自向記者施加壓力,要求報導一名報紙的商業夥伴。自2011年9月以來,由道德上的不法行為產生的所有在線文章都帶有《華爾街日報》的免責聲明,告知讀者創建的情況。

雜誌及其父母道瓊斯·瓊斯公司(Dow Jones&Company)在2013年作為新聞公司(New News Corp)的企業新聞公司(Business News Corporation )脫穎而出。

2016年11月,為了削減成本, 《雜誌》的主編杰拉德·貝克( Gerard Baker )宣布了裁員的工作人員和印刷部分的整合。新的“商業與金融”部分結合了前“商業與技術”和“金錢與投資”部分。新的“生活與藝術”部分代替了“個人期刊”和“競技場”。此外,該期刊“大紐約”報導減少了,並移至紙的主要部分。該部分於2021年7月9日關閉。

在2018年10月對38個新聞機構的Simmons研究調查中, 《華爾街日報》被評為美國人最值得信賴的新聞機構。哈佛大學Nieman新聞實驗室約書亞·本頓(Joshua Benton)寫道:“著名的新聞頁面和保守的社論頁面的結合似乎是在意識形態範圍內產生信任的魔術公式。”

個人期刊部分品牌於2020年7月重新帶回。

從2019年到2022年,該期刊Facebook合作,為社交媒體網站的“新聞標籤”提供內容。在此期間,Facebook支付了超過1000萬美元的期刊,這是與新聞內容更廣泛轉移的一部分終止關係的一部分。

2022年6月13日,該期刊啟動了一個名為Buy Side產品評論網站。該網站保持免費,並擁有與期刊新聞編輯室的獨特團隊。

最近的里程碑

  • WSJ指出。 ,每月的數字雜誌於2020年6月30日發行,以吸引年輕讀者。
  • 2020年5月達到300萬訂戶
  • WSJ Live於2011年9月在移動設備上獲得。
  • 週末報紙WSJ Weekend於2010年9月擴大了兩個新部分:“下班”和“評論”。
  • 紐約大紐約大紐約(Greater New York),專門介紹紐約都會區的全彩區,從2010年4月到2021年7月。
  • 《華爾街日報》舊金山灣地區版,重點關注當地新聞和事件,該版本於2009年11月5日啟動,每個星期四在印刷期刊上,每天在WSJ.com/sf上在線出現。
  • WSJ週末,以前稱為週六週末版:2005年9月。
  • 啟動今天的雜誌,其中包括在期刊上增加個人期刊和顏色容量:2002年4月。
  • 啟動《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星期日:1999年9月12日。四頁的印刷補品,對原始投資新聞,市場報告和個人金融建議,在美國其他報紙的業務部門運行。 WSJ週日的發行量在2005年達到頂峰,其中84家報紙達到了近1100萬套房屋。該出版物於2015年2月7日停止。
  • 星期五期刊,以前稱為第一周末期刊:1998年3月20日。
  • WSJ.com於1996年4月推出。
  • 第一個三部分期刊:1988年10月。
  • 第一部分期刊:1980年6月。

功能和操作

自1980年以來,該期刊已在多個部分發表。一次, 《華爾街日報》頁面計數平均達到了96頁,但隨著廣告業的整個業務下降,該期刊在2009 - 10年度的雜誌通常出版了大約50至60頁。

截至2012年, 《華爾街日報》有一名全球新聞專家,在51個國家 /地區的85個新聞局中有約2,000名新聞記者。截至2012年,它擁有26個印刷廠。

定期安排的部分是:

  • 第一部分:每天;公司新聞,政治和經濟報告和意見頁面
  • 市場:星期一至週五;衛生,技術,媒體營銷行業的覆蓋範圍(第二部分於1980年6月23日啟動)
  • 金錢和投資:每天;封面和分析國際金融市場(第三部分於1988年10月3日啟動)
  • 個人期刊:週二至週四出版;涵蓋個人投資,職業和文化追求(該部分於2002年4月9日介紹)
  • 下班:WSJ週末發布的星期六;專注於時尚,食物,設計,旅行和齒輪/技術。該部分於2010年9月25日啟動。
  • 評論:WSJ週末發布的星期六;重點關注論文,評論,評論和思想。該部分於2010年9月25日啟動。
  • 豪宅:週五出版,重點關注高端房地產。該部分於2012年10月5日啟動。
  • WSJ雜誌:該季度發行於2008年,本季度在美國, 《華爾街日報》的歐洲和亞洲版本發行的豪華雜誌補充劑在2014年每年增加到12期。

此外,幾位專欄作家為期刊意見頁面貢獻了定期功能:

除了印刷報紙上的社論和專欄外,WSJ.com還帶有兩個每日網絡意見專欄:

除了這些常規意見外,在星期五,該期刊發表了以宗教為主題的專欄,標題為“禮拜堂”,每週由另一個作者撰寫。作者範圍從達賴喇嘛到紅衣主教。

WSJ。

WSJ。《華爾街日報》豪華生活方式雜誌。它的覆蓋範圍涵蓋了藝術,時尚,娛樂,設計,食物,建築,旅行等。莎拉·鮑爾(Sarah Ball)是首席編輯,奧姆布林(Omblyne Pelier)是出版商。

該雜誌於2008年以季度推出,該雜誌每年增長到2014年的12期。該雜誌已插入《華爾街日報》週末版《華爾街日報》,可在WSJ.com上以及報紙的iPad應用程序中找到。

PenélopeCruzCarmelo AnthonyWoody AllenScarlett JohanssonEmilia ClarkeDaft PunkGiseleBündchen都在封面上展出。

2012年,該雜誌啟動了其創新獎計劃。在紐約市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行的11月創新者問題頒獎典禮上的延伸,向設計,時尚,建築,人道主義,藝術和技術界的遠見者致敬。

2013年, Adweek命名為WSJ。年度熱門名單中的“年度最熱門的生活方式雜誌”。

意見Journal.com

意見Journal.com
站點類型
新聞和意見
可用英語
所有者華爾街日報
由...製作華爾街日報
收入N/A。
URLhttp://www.opinionjournal.com
商業的是的
登記N/A。
當前狀態重定向到https://www.wsj.com/news/opinion

convingJournal.com是一個網站,其中包含《華爾街日報》編輯頁面的內容。它與WSJ.com上的新聞內容分開存在,直到2008年1月,當時它被合併到主要網站。社論(標題為“評論與展望”)反映了《華爾街日報》保守政治社論線,其常規專欄作家(包括Peggy NoonanJohn FundDaniel Henninger)也反映了。

WSJ指出。

2020年6月30日,該期刊啟動了WSJ。這是一本每月的數字“新聞和文化”雜誌,專門為18-34歲的訂戶提供,以吸引年輕的觀眾進入該期刊。該雜誌有大約7,000名年輕人組成的小組,他們被邀請預覽內容,提供反饋並與著名的員工一起加入Q&。

編輯委員會

《華爾街日報》編輯委員會成員監督了《華爾街日報》的編輯頁面,決定了報紙意見部分的基調和方向。 《華爾街日報》沒有提供有關董事會成員確切職責的詳細信息。

每個星期六和周日,編輯頁面的三個編輯頁面作家和主持人Paul Gigot出現在Fox News ChannelJourne Journal Editorial Report上,他們與各種客人討論了當前的問題。作為編輯頁面的編輯, Vermont C. Royster (1958- 1971年)和Robert Bartley (1972- 2000年)每天都對新聞進行了保守的解釋。

期刊的新聞報導及其社論頁面之間已經註意到了對比。一位記者在1982年寫道:“雖然日記記者一直忙於告知讀者,” 《期刊社論作家》提出的觀點通常與該論文的最佳報導和新聞分析相矛盾。”漸進式博客公平和報告的準確性於1995年發表的兩個摘要,1996年,《哥倫比亞新​​聞評論》批評了《 1980年代和1990年代》期刊《不准確性》編輯頁面。 2011年的一項參考作品將社論頁面描述為“嚴格的新保守主義”,同時指出新聞報導“在所有政治條紋的讀者中都享有明顯的聲譽”。

2020年7月,有280多名記者和道瓊斯工作人員的工作人員寫信給新出版商阿爾瑪·拉圖爾(Almar Latour ),以批評意見頁面的“缺乏事實核對和透明度,顯然無視證據,並補充說“意見文章”通常做出與WSJ報告相矛盾的斷言。”編輯委員會回答說,其意見頁“不會在取消文化壓力下枯萎”,編輯內容的目的是獨立於該期刊新聞內容,並為“主導的統一進步觀點”提供替代觀點幾乎所有當今的媒體。 ”董事會的回應沒有解決有關信中提出的事實檢查的問題。

編輯職位

經濟的

在裡根政府期間,報紙的社論頁面特別有影響力,作為供應方經濟學的主要聲音。在羅伯特·巴特利(Robert Bartley)的編輯下,它詳細闡述了諸如拉弗曲線(Laffer Curve)等經濟概念,以及某些邊際稅率和資本利得稅的降低如何通過產生更多的經濟活動來增加總體稅收收入。

匯率制度的經濟論點(經濟學家中最分裂的問題之一)中,該期刊傾向於支持固定匯率而不是浮動匯率

政治的

荷蘭總理馬克·魯特(Mark Rutte)在2011年接受《雜誌》的採訪

雜誌編輯頁面和專欄與新聞頁面分開運行,具有保守的彎曲,並且在機構保守的圈子中具有很高的影響力。儘管如此,該雜誌避免了認可候選人,自1928年以來就一直沒有認可候選人。

編輯委員會長期以來一直主張一項親企業的移民政策

雜誌編輯頁面被認為是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 )總統任期的許多方面的批評。特別是,它一直是對2010年通過的《平價醫療法案》立法的傑出批評,並以許多意見專欄攻擊了該法案的各個方面。該雜誌編輯頁面還批評了奧巴馬政府的能源政策和外交政策。

2017年10月25日,編輯委員會呼籲特別顧問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辭去對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的調查,並指責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2016年的2016年總統大選與俄羅斯串通。 2017年12月,編輯委員會重複呼籲穆勒辭職。編輯委員會的社論在《華爾街日報》內造成了骨折,正如記者所說,社論破壞了該論文的信譽。

2021年10月,該期刊在致編輯頁的編輯部分的信中發表了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來信。其他新聞來源將這封信的內容描述為關於2020年總統大選的虛假和揭穿的主張。第二天,編輯委員會發表了自己對特朗普信的批評。

科學

雜誌編輯頁面被描述為2011年的“氣候變化否認論壇”,因為專欄攻擊了氣候科學家並指責他們從事欺詐。 2011年的一項研究發現,該期刊僅在美國主要的印刷新聞媒體中,主要是在其社論頁面上,它採取了虛假的平衡,使氣候科學的不確定性過多或完全否認了人為氣候變化。那一年,美聯社雜誌的社論頁面描述為“氣候變化懷疑論者的友好場所”。 2013年,編輯委員會和其他意見作家聲音批評奧巴馬總統應對氣候變化的計劃,主要是在沒有提及氣候科學的情況下。 2015年的一項研究發現, 《華爾街日報》是幾個報紙中全球變暖的負面影響的報紙。在討論緩解氣候變化政策時,最有可能提出負面的經濟框架,傾向於採取立場,即此類政策的成本通常超過其利益。

氣候反饋是媒體報導的一個事實檢查網站,確定多個意見文章在科學信譽方面介於“低”和“非常低”之間。負責增長的合作夥伴關係在2016年表示,關於氣候變化的客人社論中有14%介紹了“主流氣候科學”的結果,而大多數人則沒有。夥伴關係還確定,自1997年以來,在《華爾街日報》上發表的有關氣候變化的201個社論都沒有承認,化石燃料的燃燒是氣候變化的主要原因

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該雜誌發表了許多反對和歪曲二手煙酸雨臭氧消耗的危害的科學共識,除了遏制農藥和石棉的努力外。該期刊後來認識到,在《清潔空氣法》修正案的十年後,成功地遏制酸雨通過上限和貿易的努力取得了成功。

政治觀點

它的報告被描述為“小核保守主義”。 《雜誌》的一些前記者說,自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購買以來,該報紙採用了更為保守的語氣。

新聞頁面的偏見

穆爾多克的所有權

期刊編輯強調了記者的獨立性和公正性。根據CNN 2007年的報導,該期刊的“新聞編輯室工作人員在非黨派報告中享有聲譽”。 《紐約時報》的本·史密斯(Ben Smith)將《雜誌》的新聞報導稱為“ Small-C [保守派),並指出其讀者群比其他主要報紙更傾向於右邊。

在2004年的一項研究中,蒂姆·格羅塞洛斯(Tim Groseclose)和杰弗裡·米利奧(Jeffrey Milyo)認為, 《雜誌》的新聞頁面具有親自由主義的偏見,因為他們更經常引用自由智囊團。他們通過計算了他們引用了特定智囊團的頻率的頻率,並將其與立法者引用相同智囊團的頻率進行了比較,從而計算了新聞報導在20個媒體中的意識形態態度。他們發現,該期刊的新聞報導是最自由的(比NPR《紐約時報》更為寬鬆)。該研究並未考慮社論。馬克·利伯曼(Mark Liberman)批評了用於計算研究中偏見的模型,並認為該模型對自由主義者和保守派的影響不平等,並且“該模型始於關於政治觀點與選擇當局之間的關係的非常特殊的假設。”作者認為“智囊團意識形態……只對自由主義者很重要”。

該公司在2007年被新聞集團(News Corp)的計劃和最終收購導致媒體批評和討論有關新聞頁面是否會在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領導下表現出右傾斜。 2007年8月1日的社論通過斷言默多克打算“保持期刊的價值和完整性”來回答問題。

在特朗普總統期間

在2016年和2017年,貝克(Baker)領導下的雜誌領導人受到批評家的抨擊,無論是新聞編輯室外部還是在新聞編輯室內,他們認為該報紙對唐納德·特朗普總統的報導太膽小了。特別有爭議的是《華爾街日報》 2016年11月的頭版標題,該標題重複了特朗普在選舉中非法投票的“數百萬人”的錯誤說法,只是指出該陳述是“沒有佐證”的。

同樣有爭議的是貝克(Baker)到期刊編輯的2017年1月的一張紙條,指示他們在撰寫有關特朗普在旅行和移民方面的行政命令時避免使用“七個多數穆斯林國家”一詞;貝克隨後發表了一份後續說明“澄清說“沒有禁令 “在短語上”,但該出版物應始終謹慎,以確保該術語不作為禁令涵蓋的國家的唯一描述。 '

在2017年2月,貝克在與期刊工作人員的一次城鎮大廳風格的會議上辯護了報紙的報導,稱這是客觀的,並通過與特朗普政府的糾紛來保護該論文,並免受“拖入政治進程”的“拖入政治進程”。

蓋洛普(Gallup)奈特基金會(Knight Foundation)進行的2018年調查發現, 《華爾街日報》被認為是公眾中第三大,第四次鮮為人知的新聞機構,民主黨人中的第十,在共和黨中第二。

2020年2月19日,中國宣布撤銷北京三位華爾街日報記者的新聞證書。中國指責該論文未能為發表文章而道歉,這些文章批評了中國與19009年大流行的努力,也未能調查和懲罰那些負責任的人。

2020年6月,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謀殺案以及隨後的抗議活動後, 《日報》的記者在馬特·默里(Matt Murray)首席編輯中發了一封信,要求對紙質覆蓋種族,警務和財務的方式進行更改。記者說,他們“在試圖反映工人,居民或客戶的帳戶和聲音時經常遇到抵抗,一些編輯與高管,政府官員或其他實體相比,對這些消息來源的信譽提高了懷疑性的提高” 。

著名的故事和普利策獎

期刊在其歷史上贏得了38次普利策獎。領導一些報紙上一些最著名的報導團隊的員工記者後來出版了總結並擴大報告的書籍。

1987年:RJR NABISCO收購

1987年,幾家金融公司在煙草和食品巨頭RJR NABISCO之間發生了一場競標。布萊恩·伯勞(Bryan Burrough)和約翰·希利亞爾(John Helyar)記錄了二十多篇期刊文章中的事件。 Burrough和Helyar後來將這些文章用作暢銷書《大門的野蠻人:RJR Nabisco的墮落》的基礎,該書變成了HBO的電影

1988年:內幕交易

在1980年代,當時的雜誌記者詹姆斯·斯圖爾特(James B. 1988年,他與丹尼爾·赫茲伯格(Daniel Hertzberg)分享了解釋性新聞學,後者在2009年辭職之前,後來曾擔任該論文的高級副總經理編輯。

1997:艾滋病治療

David Sanford的一頁是編輯,他於1982年在浴室中感染了艾滋病毒,他寫了一本頭版個人記載,說明如何在改善艾滋病毒治療的艾滋病毒治療方面,從計劃死亡到計劃退休。他和其他六名記者寫了有關新療法,政治和經濟問題的文章,並獲得了1997年普利策獎,以獲得有關艾滋病國家報告

2000年:安然

華爾街日報達拉斯局的記者喬納森·韋爾(Jonathan Weil)於2000年9月首次在安然Enron)打破了金融虐待的故事。天。 2021年10月,該期刊發布了Bad Bets,這是一個播客,講述了有關安然報導的論文。

2001: 9/11

期刊聲稱, 2001年9月11日,飛機墜入世界貿易中心的道瓊斯·韋爾(Dow Jones Wire)上的第一份新聞報導。它的總部位於一個世界金融中心,由於街對面的世界貿易中心的崩潰而受到嚴重破壞。頂級編輯擔心,他們可能會在本文112年的歷史上第一次錯過出版第一期。他們搬到了編輯的家中的臨時辦公室,同時將大多數員工送往新澤西州新澤西州的道瓊斯南不倫瑞克鎮,該公司在1993年世界貿易中心炸彈爆炸後不久就建立了緊急社論設施。第二天,該紙在看台上,儘管以縮小的形式。也許那天版中最引人注目的故事是當時的外國編輯約翰·布西(John Bussey)撰寫的雙子塔倒塌的第一手說法,後者在九樓期刊辦公室裡陷入困境,實際上是在塔的陰影下,當塔被燃燒時,他在現場直播向CNBC打電話給CNBC 。當第一座塔樓倒塌時,他狹窄地逃脫了嚴重的傷害,打碎了日記雜誌辦公室中的所有窗戶,並充滿了灰塵和碎屑。該期刊獲得了2002年普利策獎,該獎項是當天故事的突破新聞報導

雜誌隨後在涵蓋阿拉伯世界的業務時使用聯繫人進行了全球調查,對9/11的原因和意義進行了調查。在阿富汗的喀布爾《華爾街日報》的記者購買了一對掠奪的計算機,基地組織領導人用來計劃暗殺,化學和生物攻擊以及平凡的日常活動。加密文件被解密和翻譯。正是在這個報導期間,恐怖分子綁架並殺死了記者記者丹尼爾·珀爾(Daniel Pearl)

2007:股票期權醜聞

2007年,該報紙贏得了普利策公共服務獎,並獲得了標誌性的金牌,因為他們揭露了非法回顧股票期權的公司,他們授予了高管以提高其價值。

2008年:熊斯坦斯跌倒

凱特·凱利(Kate Kelly)寫了一個三部分的系列,該系列詳細介紹了導致熊斯坦斯(Bear Stearns)崩潰的事件。

2010年:麥當勞醫療保健

2010年9月30日發表的一份報告詳細介紹了麥當勞的指控,計劃為每小時員工和奧巴馬政府提供批評。 《華爾街日報》報導了該計劃,該計劃源於《患者保護和負擔得起的護理法》,源於新的醫療保健要求。麥當勞稱該報告為“投機性和誤導性”,稱他們沒有計劃放棄覆蓋範圍。 《華爾街日報》的報告和隨後的反駁收到了其他幾個媒體的報導。

2015年: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和1MDB

2015年, 《華爾街日報》發表的一份報告稱,從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Ambank )的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的個人帳戶(馬來西亞第五大貸款人)的個人帳戶,從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的個人帳戶連接到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拉扎克(Malaysia Investment Company),這是馬來西亞第五大貸方。拉扎克(Razak)的回應是威脅要起訴總部位於紐約的報紙。該期刊關於1MDB醜聞的報告是2016年普利策國際報告獎的決賽。

該報告促使馬來西亞的一些政府機構對該指控進行了調查。 2020年7月28日,納吉·拉扎克(Najib Razak)因1MDB醜聞中的7項指控而被判有罪。他被判處12年徒刑。

2015年至今:Theranos調查

2015年,該雜誌約翰·卡雷羅(John Carreyrou)的一份報告稱,血液測試公司Theranos的技術是錯誤的,創始人伊麗莎白·福爾摩斯( Elizabeth Holmes)誤導了投資者。根據《名利場》的說法,“在《華爾街日報》上發表的一份令人討厭的報告稱,該公司實際上是假的,其自負的核心技術實際上是錯誤的,而Theranos幾乎使用競爭對手設備進行了幾乎所有的血液測試。”該雜誌隨後發表了更多報告,詢問了Theranos和Holmes的信譽。 2018年5月,Carreyrou發行了一本關於Theranos, Bad Blood的書,該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與Stewart's of Thieves進行了比較)。第二個月,加利福尼亞北部地區的美國檢察官宣布,福爾摩斯涉及電匯欺詐和陰謀指控,涉及她擔任Theranos首席執行官。福爾摩斯在2022年1月的11項原始指控中被判有罪

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 - 當時是Theranos的主要投資者和該期刊的所有者,他在Theranos的投資中約有1億美元。

2018年至今:調查暴風雨丹尼爾斯付款

2018年1月12日,邁克爾·羅斯菲爾德(Michael Rothfeld)和喬·帕拉佐洛(Joe Palazzolo)在《華爾街日報》上報導說,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當時的唐納德·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的私人律師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 。在隨後的報告中,付款方式和許多其他詳細信息得到了廣泛介紹。那年4月,聯邦調查局特工襲擊了科恩的家,奪取了與交易有關的記錄。 2018年8月21日,科恩對八項罪名表示認罪,包括違反丹尼爾斯付款的競選財務。該報導獲得了2019年普利策獎的《國家報告》獎

2021:Facebook公司文件洩漏

也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