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雜誌)

時間
2023年2月號的封面,強調了正在進行的AI春季
主編輯山姆·雅各布斯
類別新聞雜誌
頻率每週(1923-2020);每月兩次在星期五(2020年至今)。
總循環
(2023)
1,256,572
首要問題1923年3月3日
公司Time Inc. (1923-1990; 2014- 2018年)
時代華納(1990- 2014年)
Meredith Corporation (2018)
Time USA,LLC。 ( Marc &Lynne Benioff)(2018年至今)
國家美國
基於紐約市
語言英語
網站time.com
ISSN0040-781X
OCLC1311479

時間(在所有帽子上以所有上限為單程)是一本美國新聞雜誌,位於紐約市。近一個世紀以來,它每週出版,但從2020年3月開始,它過渡到每隔一周。它於1923年3月3日在紐約市首次出版,多年來,它由其有影響力的聯合創始人亨利·盧斯(Henry Luce)經營。

歐洲版(時代歐洲,以前稱為時代大西洋)在倫敦出版,還涵蓋了中東非洲,自2003年以來,拉丁美洲。亞洲版(時代)位於香港。南太平洋版涵蓋澳大利亞新西蘭太平洋島嶼,總部位於悉尼

自2018年以來, Salesforce創始人Marc Benioff擁有時間,他從Meredith Corporation獲得了時間。 Benioff目前通過The Company Time USA,LLC出版該雜誌。

歷史

第一期《時間的封面》(1923年3月3日),由眾議院議長約瑟夫·G·坎農(Joseph G. Cannon)發行

自1923年3月3日發表以來,時間一直在紐約市,由英國·哈登(Briton Hadden )(1898-1929)和亨利·盧斯(Henry Luce )(1898-1967)發表。這是美國第一本每週新聞雜誌。兩人以前曾共同擔任耶魯每日新聞的董事長兼執行編輯。他們首先稱之為擬議的雜誌事實,想強調簡潔,以便一個忙碌的男人可以在一個小時內閱讀它。他們將名稱更改為時間,並使用了“花點時間 - 簡短”的口號。哈登被認為是無憂無慮的,喜歡取笑露絲。他認為時間很重要,但也很有趣,這是對名人和政客,娛樂業和流行文化的巨大報導,批評它太輕了,無法實現嚴肅的新聞。

時間開始通過人們告訴新聞,直到1960年代後期,該雜誌的封面描繪了一個人。最近,時間納入了多年來流行的“年度人民”問題。 《時間》的第一期為眾議院退休的發言人約瑟夫·G·坎農(Joseph G. Cannon)封面。第1期的傳真重印,包括原始文章和廣告,包括1938年2月28日的雜誌副本,以紀念其15週年。封面價格為15美分(相當於2022年的$ 2.58)。在哈登(Hadden)於1929年去世時,盧斯(Luce)成為時代的主要人物,也是20世紀媒體歷史上的主要人物。根據時代公司:羅伯特·埃爾森(Robert Elson)的1972 - 2004年出版企業的親密歷史,“羅伊·愛德華·拉爾森(Roy Edward Larsen )...要扮演Luce在《時代公司開發中》中的第二名。雷蒙德·菲爾丁( Raymond Fielding該公司是Luce之後最有影響力和最重要的人物。

大約在他們從富有的耶魯校友那裡籌集了100,000美元,例如JP Morgan&Co。的合夥人Henry P. Davison,宣傳人Martin Egan和JP Morgan&Co。Banker Banker Dwight Morrow;亨利·盧斯(Henry Luce)和英國·哈登(Briton Hadden)於1922年僱用了拉爾森(Larsen) - 儘管拉爾森(Larsen)是哈佛大學的畢業生,而盧斯(Luce)和哈登(Hadden)是耶魯大學的畢業生。哈登(Hadden)於1929年去世後,拉爾森(Larsen)購買了550股時光公司(Time Inc.)的股票,他利用他從賣給他父親繼承的RKO股票中獲得的錢,後者是新英格蘭本傑明·富蘭克林·基思(Benjamin Franklin Keith)劇院連鎖店的負責人。但是,在英國人哈登(Briton Hadden)去世後,最大的時代公司是股東。根據時代公司的說法:“在他的右手是拉爾森”,《時代》的第二大股東:1923 - 1941年出版企業的親密歷史。 1929年,羅伊·拉爾森(Roy Larsen)也被任命為時代公司董事兼副總裁。摩根大通(JP Morgan)通過兩個局和一部分股票保留了一定的控制權,包括隨著時間的流逝財富。其他股東是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和紐約信託公司(標準石油)。

庫爾蒂斯(Curtis)稱Prendergast的《時代世界》:1957 - 1983年不斷變化的企業的親密歷史。 Larsen Family's Time Inc.在1960年代的價值約為8000萬美元,Roy Larsen既是Time Inc.

在1923年3月的時間開始發布後,羅伊·拉爾森(Roy Larsen)能夠通過美國廣播電台和世界各地的電影院來增加發行量。它經常促進《時代》雜誌以及美國的政治和公司利益。根據時間的三月,早在1924年,拉爾森(Larsen)帶來了嬰兒廣播業務的時間,播出了15分鐘的維持測驗表演,題為流行問題,題為“流行問題,直到1925年。然後在1928年。從當前的《時代》雜誌中汲取了10分鐘的簡短新聞摘要,該節目最初是在美國的33個電台上播出的。”

Larsen Next安排了30分鐘的廣播節目,即從1931年3月6日開始在CBS上播出的時間。每週,該計劃為聽眾介紹了本週新聞的戲劇化;因此,根據時代公司的說法, 《時代》雜誌本身“引起了數百萬人以前沒有意識到其存在的注意” :1923 - 1941年出版企業的親密歷史,導致1930年代的流通量增加。在1931年至1937年之間,拉爾森(Larsen)的《時間廣播節目》(Time Radio Program)是通過CBS廣播廣播的,在1937年至1945年之間,它是通過NBC廣播廣播的,除了1939年至1941年之間,它沒有播出。 People Magazine是根據時代“ People”頁面的。

1987年,傑森·麥克馬納斯(Jason McManus)繼任亨利·格倫瓦爾德(Henry Grunwald)擔任主編,並監督諾曼·珀爾斯汀Norman Pearlstine)1995年接任他之前的過渡。兄弟在2000年成為AOL時代華納的一部分,該時代在2003年恢復了時代華納的名字。

2007年,時間從周一的訂閱/報攤交付轉移到了周五發售的時間表,並於週六交付給訂戶。該雜誌於1923年在星期五發表。

在2007年初,由於“編輯更改”,包括49名員工的裁員,這一年的第一期被推遲了大約一周。

2009年, Time宣布,他們正在介紹Mine ,這是一本個性化的印刷雜誌,根據讀者的喜好將Warner Publications的各種內容中的內容混合。這部新雜誌的接待不佳,並批評其重點太廣泛而無法真正個人化。

該雜誌有一個在線檔案館,其中包含每篇文章的未格式化文字。這些文章是索引的,並使用光學特徵識別技術從掃描的圖像轉換。文本中的小錯誤是轉換為數字格式的殘餘。

2013年1月,Time Inc.宣布將裁員500個工作崗位,約佔全球8,000名員工的6%。儘管《時代》雜誌的銷售量較高,但其廣告頁面已大大下降。

同樣在2013年1月,時代公司任命瑪莎·尼爾森(Martha Nelson)為其雜誌部門的首位女編輯。 2013年9月,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被任命為《時代》雜誌的第一位女性執行編輯。

2017年11月, Meredith Corporation宣布了由Koch Equity Development支持的Time,Inc。的收購。 2018年3月,梅雷迪思(Meredith)宣布將探索時間和姊妹雜誌《財富金錢和體育畫報》(Money and Sports Illuster)的銷售,因為它們與公司的生活方式品牌不符,因此它將探索銷售時間和姊妹雜誌。

2017年,還在英國成立了婦女平等黨的編輯兼記者凱瑟琳·梅耶( Catherine Mayer )通過律師安·奧利瓦里烏斯(Ann Olivarius)起訴時間和年齡歧視。該訴訟於2018年解決。

2018年10月,Meredith Corporation以1.9億美元的價格將時間賣給了Marc Benioff和他的妻子Lynne。儘管Benioff是Salesforce.com的董事長兼聯合首席執行官,但時間是要與該公司分開,而Benioff不會參與該雜誌的日常運營。

2023年4月下旬, Time宣布取消該網站的付費牆,該網站自2023年6月1日起。

加拿大時代

從1942年到1979年, Time有一個加拿大版,其中包括插入五頁本地生產的內容以及偶爾的加拿大封面。在加拿大雜誌的稅收狀態發生變化之後,除了渥太華外,時代關閉了加拿大局,並發表了與美國版相同的內容,但使用加拿大廣告。 2008年12月, 《時代》停用了加拿大版。

循環

在2009年下半年,該雜誌的報攤銷量下降了34.9%。在2010年上半年, 《時代》雜誌銷售的另外三分之一下降。在2010年下半年,時代雜誌報攤的銷售額下降了約12%,每週略超過79,000張。

截至2012年,它的發行量為330萬,使其成為美國第11大流行的雜誌,第二周是第二週的。截至2017年7月,其發行量為3,028,013。 2017年10月,時間將其發行量減少到200萬。時間目前有130萬印刷訂戶和250,000個數字訂戶。

風格

寫作

時間最初具有獨特的“ acerbic,不敬虔的風格”,主要由哈登(Haddon)創建,有時被稱為“及時性”。時間的態度定期使用倒置的句子沃爾科特·吉布斯(Wolcott Gibbs)紐約客(New Yorker)在1936年著名地模仿:“向後句子,直到句子捲起了頭腦……一切都會結束,認識上帝!”時間還創造或普及了許多新博物主義,例如“社交名流”,“猜測”,“ Televangelist”,“ Pundit”和“ Tycoon”,以及一些不太成功的“ Cinemaptracter”和“ Radiorator”。時間在1939年介紹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名字,而不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等較舊形式。虛假的標題構建被時間普及,實際上有時被稱為“時代形容詞”。

部分

里程碑

自第一個問題以來,時間就有一個“里程碑”部分,講述了名人生活中的重大事件,包括出生,婚姻,離婚和死亡。直到1967年,里程碑的條目都是短而公式化的。 1956年以來的一個典型例子:

死了。 Lieut(JG) David Greig(“ Skippy”)24歲的Browning Jr. ,1952年奧運會的明星,是美國令人眼花sizz亂的三米潛水冠軍,國家大學一大學和三米跳水冠軍(1951-52 );在訓練飛行中,在北美FJ-3 Fury噴氣式戰鬥機的撞車事故中;在堪薩斯州蘭圖爾附近。

讀者寫了一個舊形式的模仿,以宣布這一變化:

死了。時間令人愉悅但令人困惑的習慣,列出了名字,年齡,聲名fame的聲稱以及其他關於其里程碑通知中著名死者的有趣花絮;然後是死亡發生的情況;明顯的良好句子結構;在紐約。

列表

直到1970年代中期,時間都有一個每週的“列表”部分,其中包含膠囊摘要或對當前重要電影,戲劇,音樂劇,電視節目和文學暢銷書的評論,類似於紐約人“時事”部分。

覆蓋

時間也以1927年推出的封面上的紅色邊界而聞名。標誌性的紅色邊界是在2010年由西雅圖的《陌生人報》托運或諷刺的。該邊界自1927年以來僅八次更改:

前總統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一直是《時間封面》中最常出現的一場,從1952年8月25日到1994年5月2日出現了55次。

2020年10月,該雜誌用“投票”一詞代替了徽標,並解釋說:“很少有事件能影響世界,而不是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

2007年重新設計

在2007年,時間重新設計了該雜誌,以更新和現代化格式。除其他變化外,該雜誌減少了紅色封面邊框,以促進特色故事,擴大的專欄標題,減少了特色故事的數量,周圍的文章周圍的空白增加了,並帶有作家的照片。這些變化既受到批評和讚美。

特別版

年度人物

時代在整個歷史上最著名的功能是年度“年度最佳人物”(以前是年度最佳人物”)封面故事,在此期間,當時認識到對新聞頭條新聞個人或群體的影響在過去12個月中。這種區別應該歸於“有益或生病”的人,最大程度地影響了一年中的過程。因此,這不一定是榮譽或獎勵。過去,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約瑟夫·斯大林(Joseph Stalin)等人物是年度最佳人物。

2006年,年度最佳人物是“”的,並接受了分裂評論。有人認為這個概念很有創造力。其他人則想要一個年度真正的人。編輯Pepper和Timmer反映出,如果這是一個錯誤,“我們只會做一次”。

在2017年,時間將“沉默破碎者”命名為“年度最佳人物”的個人故事。

時間100

近年來,時間匯集了今年100名最有影響力的人的年度清單。最初,他們列出了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人的名單。這些問題通常具有列表中的人的圖片,並在雜誌中投入了大量空間,以介紹列表中每個人的100篇文章。在某些情況下,已包括100多人,就像兩個人一起列入清單時,共享一個位置。

該雜誌還編寫了2005年的“有史以來100本最佳小說”和“歷史上的100部電影”列表,《 2007年有史以來100場最佳電視節目》和2012年的“歷史上的100個時尚偶像”。

2016年2月,時代錯誤地將男性作家伊夫琳·沃(Evelyn Waugh)列入了其“大學班級中最讀的100位女性作家”名單(他在名單上排名第97)。該錯誤引起了媒體的關注,並擔心該雜誌員工之間的基礎教育水平。時間後來發布了撤回。在BBC賈斯汀·韋伯(Justin Webb)的採訪中,牛津科珀斯克里斯蒂學院(Corpus Christi College)Valentine Cunningham教授將這個錯誤描述為“時代雜誌的深刻無知”。

紅色X蓋

時間紅X蓋:從左到右,阿道夫·希特勒,薩達姆·侯賽因,阿布·穆薩布·扎爾卡維和烏薩馬·本·拉登

在其歷史上, Time六次發行了一個特刊,封面顯示X在男人的臉上或國家象徵上亂七八糟。 1945年5月7日,第一次發行了帶有紅色X封面的雜誌,顯示了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的臉上的紅色X,該臉部於他去世後的一周出版。第二次X封面於1945年8月20日在三個月後發布,黑色X(迄今為止,雜誌唯一使用黑色X的使用)覆蓋了日本國旗,代表了日本最近的投降,並發出了信號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結束。五十八年後,即2003年4月21日, Time入侵伊拉克的兩週後,在薩達姆·侯賽因(Saddam Hussein )的臉上發行了另一個問題。 2006年6月13日, Time伊拉克的美國空襲中阿布·穆薩布·扎爾卡維(Abu Musab al-Zarqawi)去世後,打印了一個紅色X封面問題。烏薩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去世後,第二個最近的紅色X封面時間發行於2011年5月2日。截至2023年,最新的紅色X封面問題具有2020年的紅色X和宣言“有史以來最糟糕一年”。

2020年11月2日,該雜誌的《美國版》是第一次不使用封面徽標“時間”。該問題的封面將“投票”一詞用作替代徽標,以及Shepard Fairey的藝術品,戴著大流行面具的選民,並附有有關如何投票的信息。該雜誌的主編兼首席執行官愛德華·費爾森塔爾(Edward Felsenthal)解釋了這一決定,該決定是“極少數時刻”,這是“罕見的時刻,將歷史將歷史分為幾代前後”。

孩子的時間

《兒童時代》是一本專門為兒童出版的時間雜誌,主要是在教室中分發的。 TFK包含一些國家新聞,“本週的卡通”以及有關大眾文化的各種文章。有關環境的年度問題是在美國學校任期末附近分發的。該出版物的前後很少超過十頁。

時間燈箱

Time Lightbox是由該雜誌的照片部創建和策劃的攝影博客,該博客於2011年啟動。2011年, Life挑選了其照片博客獎的Lightbox。

時計NFT

TimePieces是一項Web3社區NFT計劃。它包括來自40多位來自多個學科的藝術家的作品。

職員

Richard Stengel是2006年5月至2013年10月加入美國國務院的執行編輯。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2013年9月到2017年9月一直是執行編輯。

編輯

執行編輯

總編輯編輯來自編輯
約翰·馬丁19291937
曼弗雷德·戈特弗里德(Manfred Gottfried)19371943
TS Matthews19431949
羅伊·亞歷山大(Roy Alexander)19491960
奧托·富布林格19601968
亨利·格倫瓦爾德(Henry Grunwald)19681977
雷·凱夫(Ray Cave)19791985
傑森·麥克馬納斯(Jason McManus)19851987
亨利·穆勒19871993
詹姆斯·R·蓋恩斯19931995
沃爾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19962001
吉姆·凱利20012005
理查德·斯坦格爾(Richard Stengel)20062013
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20132017
愛德華·費爾森塔爾(Edward Felsenthal)20172023
山姆·雅各布斯2023展示

著名的貢獻者

快照:1940年社論人員

1940年,威廉·薩羅恩(William Saroyan,1908 - 1981年)列出了劇本《愛的舊歌曲》中的全職社論部門。

這個1940年的快照包括:

  • 編輯:亨利·盧斯(Henry R. Luce)
  • 執行編輯:Manfred Gottfried,Frank Norris,TS Matthews
  • 副編輯:Carlton J. Balliett Jr.,Robert Cantwell,Laird S. Goldsborough,David W. Hulburd Jr.,John Stuart Martin,Fanny Saul,Walter Stockly,Dana Tasker,Charles Weretenbaker
  • 貢獻編輯:羅伊·亞歷山大(Roy Alexander),約翰·F·艾倫(John F. Allen),羅伯特·W·博伊德(Robert W. Kroll,Louis Kronenberger,Thomas K. Krug,John T. McManus ,Sherry Mangan,Peter Matthews,Robert Neville,Emeline Nollen, Duncan Norton-Taylor,Sidney A.小,溫思羅普·薩吉恩特(Winthrop Sargeant),羅伯特·舍羅德(Robert Sherrod),路易斯·斯托弗(Lois Stover),萊昂·斯維爾斯基(Leon Svirsky),費利斯·斯瓦多斯(Felice Swados),塞繆爾·韋爾斯(Samuel G. Welles Jr. ),沃倫·威廉(Warren Wilhelm)和小阿爾弗雷德·賴特
  • Editorial Assistants: Ellen May Ach, Sheila Baker, Sonia Bigman, Elizabeth Budelrnan, Maria de Blasio, Hannah Durand, Jean Ford, Dorothy Gorrell, Helen Gwynn, Edith Hind, Lois Holsworth, Diana Jackson, Mary V. Johnson, Alice Lent, Kathrine Lowe,Carolyn Marx,Helen McCreery,Gertrude McCullough,Mary Louise Mickey,Anna North,Mary Palmer,Tabitha Petran,Elizabeth Sacartoff,Frances Stevenson,Helen Vind,Helen Vind,Eleanor Welch和Mary Welles。

美國的競爭對手

其他主要的美國新聞雜誌包括:

也可以看看